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将花1.13亿美元 和解iPhone降速门指控

 2020-11-20 10: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美国多州政府宣布,苹果将支付1.13亿美元与3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关于苹果“降速门”的诉讼达成和解。

在今年早些时候,多个州指控苹果通过降低iPhone速度来掩盖电池问题,并以此鼓励用户购买新设备。并对苹果iPhone的“降速”行为展开调查旨在确定苹果通过电源管理使老款iPhone变慢的行为是否“违反了欺骗性贸易惯例法”。

苹果选择支付1.13亿美元来解决此事。苹果还同意今后对iOS设备的类似改动更加透明,提供更多关于电池健康和电源管理的细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iphone
美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