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消费者被坑 怎么投诉淘宝店铺

 2020-11-20 15:55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尽管大多数淘宝客服的服务都非常好,但也有小部分卖家会做出伤害消费者的事情,遇到不合规的卖家我们要果断投诉。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应该怎么投诉淘宝店铺?下面介绍了详细的方法步骤。

淘宝是我们消费者的手机上不可或缺的一个购物软件,在淘宝网我们可以购买到各色各样的产品,这些产品很多都是质量好,价钱适中的产品,而且还能够享受七天无理由退货的服务,同时有信誉的保证。但偶尔,我们也会遇到一些有问题的店铺,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对这样的店铺进行投诉。

下面我们总结了投诉淘宝店铺的具体方法步骤:

一、首先我们要在手机中找到淘宝应用,打开手机中的淘宝。接下来才能在淘宝应用中操作下一步。

二、打开淘宝应用以后,我们登录自己的淘宝账号。登录以后才能查看我们的订单信息以及交易过的店铺信息。

三、登录淘宝账号以后,在主页中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接下来才能够进去查询我们的淘宝的各项信息。

四、在【我的淘宝】页面中找到【我的订单】,然后点击【查看全部订单】,这样就能够查看我们所有的订单信息。

五、确定要投诉的店铺是哪一家,就点击在这家店铺中所交易的订单。

六、点击进入具体的订单以后,我们下拉页面可以到此订单的详情,包括收获地址、订单编号等等。我们在【订单信息】中找到【投诉商家】选项。

七、点击【投诉商家】以后,我们可以投诉发货问题、承诺未履行、骚扰他人、卖家拒绝使用支付宝、淘宝运费险问题五大类,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问题投诉就可以了。

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了应该怎样投诉淘宝店铺以及具体的方法步骤,相信我们的消费者朋友都不会轻易去投诉的,但是真的碰到问题了咱们也必须去投诉以免更多的消费者被坑。更多相关内容,请各位看官继续来卖家网进行了解吧。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04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