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店铺怎么技术删除评价技术

 2020-11-24 14:18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店铺怎么技术删除评价技术

作为卖家来说,顾客的评价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一条不好的评价可能会毁掉一个链接,很可能需要我们从来再来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市面上很火的评价处理方法

操作方法并不难,大家看过就知道怎么处理了,只不过有时我们缺少技巧性

处理成功率受影响,不多废话了,直接开始

1、广告评价

广告评价包含打广告的的使用此评价投诉,如果不包含广告内容 千万不要轻易点此评价(不包含广告容易扣分)

2、无意义评价

3、泄露信息

4、辱骂

5、通过退货退款(所有渠道都无法使用 请使用此选项 共2次机会)

如果正常用语出现了主评和追评,正常交易 只能所有渠道都不成立的情况下,可使用此渠道(方式:让买家申请退货退款,第一次申请仅退款,拒绝退款,再让买家申请退货退款,填写假单号,第二天通过闺蜜投诉异常退款的方式 直接后台是删除评价及DSR 评分

6、闺蜜联系小二(主评失败,闺蜜入口无法发起投诉 可使用此选项)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136&extra=page%3D15%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