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要学会做好店铺优化 看这个就够了

 2021-06-23 12: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淘宝店铺现在也多了起来,门类更是五花八门。因此要想让人们找到我们的商品和店铺,首先就要学会做好店铺优化!优化好店铺可以让我们的产品排名更加靠前。

1、对标题和关键词的优化

对标题和关键字词的优化是很基础的,优化好标题可以为我们的搜索排名带来更大的好处。最优的商品关键字,一定要按照买主的搜索习惯,搜索方式,以及搜索频率加关键字,记住不要加错关键字,商品关键字可以根据商品的属性而定。片名关系到宝贝的排名,从而影响曝光和流量。

2、主图的质量至关重要

主图就是店铺的门面,很多人不愿意花时间去浏览详情介绍,因此只有通过主图来了解产品宝贝。如果图片没有吸引力,就不会点击,这是吸引客户的关键。特别是现在大多数买家都用手淘购物,而手机屏幕有限,所以淘宝运营就更要监督好好图片的拍摄和美化,才能打动买家,刺激购买。所以宝贝的图片便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3、详情页布局

如果买家真的有兴趣会收藏宝贝,主动浏览详情页,这也是最接近成交的时候了,所以详情页一定要设置好。配色要跟店铺及宝贝风格一致;排版则要能够一步一步引导买家往下看,让买家一目了然且能准确的把握宝贝。整洁美观,才能够刺激买家购买。

最后提醒大家,优化的目的是为了达成成交,所以优化要切合宝贝的气质,也就是围绕宝贝的特色来做优化,这样才会效果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店铺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