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融云荣膺中国政企行业年度优秀服务商大奖

 2020-11-25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1月19日,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洞见2021——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以"双循环时代的数智新局"为主题,汇聚多方权威力量,驱动企业数智科技高质量发展。作为互联网通信云领域的领导者,融云联合创始人兼CTO杨攀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互联网通信技术新趋势,融云赋能企业数字升级》的演讲。在此次大会上,融云还荣膺"2020中国政企行业年度优秀服务商"大奖。

据了解,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会议邀请政府智库与专家、领先厂商与大咖等发表主题演讲,对通信云、工业互联网、低代码、数字中台、区块链等重点领域进行深入分析,对各个细分市场的总体规模、竞争格局和未来趋势进行研究和探讨。本次年会吸引了一千多的参会嘉宾,是企业服务领域当之无愧的具有风向标作用的趋势洞察大会。

融云荣膺"2020中国政企行业年度优秀服务商"大奖

"在疫情期间,教育场景和工作场景全部转移到了线上,整个线上的服务体系在疫情期间得到了极大的爆发,这其中最核心的技术都跟通信相关。"杨攀在演讲中指出,疫情让全社会开始重新审视在线服务,在通信云技术的助力下,解决了空间和时间的难题,让工作和生活得以有条不紊的正常运行。

回归到政企市场而言,在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远程无接触服务场景正在涌现,"我们在政企市场里,将通信能力以中间件的形式,嵌入到企业服务的产品中,无论您是什么企业服务的场景,如果需要在线沟通的能力,都可以安全、快速的将其嵌入进去。"杨攀指出,根据融云对于市场趋势的观察,后疫情时代,远程办公、党建平台、智慧城市、智慧警务、远程医疗、远程金融等场景对于通信云的需求持续升温。

"在服务政企客户的过程中,我们主要对接的是ISV和SI合作伙伴。"杨攀表示,政企客户普遍会选择私有部署的模式,因此融云会做很多本地部署的测试和优化的工作,以解决客户的安全以及各种管理制度的需求,这些都是联合ISV和SI这些合作伙伴共同完成的,以行业解决方案的形式提供给政企市场客户。

融云打造"全"通信服务能力

面对激增的政企市场需求,杨攀在大会上提出了打造通信中台的理念,为行业提供"全"通信服务能力,即"IM 即时通讯+RTC 实时音视频+Push 推送"的整体通信解决方案。融云将行业中一些重复的共性需求抽象出来,将通信模块和功能模块打包组合成通信中台,并针对垂直行业的业务场景封装,对外统一提供业务层服务,为政企领域客户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融云创造了新的市场机会。目前,融云正在为中国石油、联想、四川航空、科大讯飞、铁科院、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龙湖地产、陆金所、国泰君安等众多政企机构提供安全可靠的通信云服务。

在演讲的最后,杨攀重点提及了融云在国产化领域的探索和成果,"融云支持国产化工作已有三四年的时间,市面上主流的CPU、中间件、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等国产化软硬件产品,融云通信平台全部都做了兼容和适配。可以说,融云是目前对于国产化体系支持最完整、投入最坚决的通信云服务商。"杨攀表示,融云未来也将持续进行国产化适配的工作,全面支持国产化战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通信
通信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