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邮件营销地址池管理快速入门

 2020-11-25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拥有一个有效精准清洁的地址池是每一位做邮件营销的推广所希望的,而且由于邮件营销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需要推广人员定期的对地址池进行整理,才能提高邮件营销的客户转化率,让公司的经营得到保障。

地址池越有效,那么邮件营销效果就会越好。其次,如果能够提高地址池的精准程度,那么邮件的送达率也会相应提高。同时清洁的地址池能够使得邮件群发时减少资源的占用,增强推广的工作效率。

本文将会对邮件营销中地址池的管理进行一个简洁清晰的讲解,帮助推广朋友们能够快速掌握地址池的使用。

1、地址池的建立

推广们收集到地址之后,可以选择手动添加地址,如果地址数量比较多,RUSHMAIL也支持多种文件格式进行导入。当然在收集地址的过程中是不可避免的会收集到一些重复或者无效的地址,不过这无需推广再费心将地址删去,直接全部交给RUSHMAIL,平台会自动过滤掉重复和无效的地址。

建立地址池时,可以选择是否允许订阅,选中这个按钮后就可以再文章中加入退订按钮,帮助推广们优化邮件营销内容。想要建完地址池再修改是否可以订阅也是没有问题的,点击订阅地址或者退订地址,系统就可以生成一个订阅\退订链接,将客户的邮件订阅数据反馈给推广。

2、地址池的整理

将地址池进行分类可以帮助企业对地址池进行一个简单的整理。具体而言推广可以按照项目、时间、产品、客户优劣等将客户地址池进行分类,让推广们在进行邮件营销时可以直接找到自己需要的那一批地址池,节约推广的时间。

其次定期的根据RUSHMAIL提供的统计数据进行分析,剔除掉那些劣质的或者被拉黑的邮件地址,可以提高资源的使用率,进一步的对地址池进行整理。如果推广增加了退订的按钮,也可以将这些退订的地址,归类到退订地址池中,一段时间内减少对这些客户的发送频率。而对于订阅的客户,可以根据RUSHMAIL所提供的点击率,分析客户喜欢看哪些内容,将喜欢看这类内容的客户放到同一个地址池中。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