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赵一行 对标同行不迷茫

 2020-11-25 15:42  来源: 赵一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要对标同行?

你能基于它的产品、渠道、变现方式去判断你个人能否复制。

有些时候,你看着很简单的一件代发产品,后面涉及到仓储、物流、管理、订单方方面面的内容,如果一步出问题,那后面的客服售后就很麻烦。

说实话,抖音的虚拟玩法大致已经玩得差不多了,未来我们想要落地的项目,应该会很实物有关。

这也就是为什么前段时间我和几个朋友去华强北的原因,如果说我们要卖数码3C,那在深圳就是我们的优势。

当然,对标同行之后,你还要学会基本的拆解。

比如我会去抖音搜索关键词,把它们的点赞量和粉丝数做一下记录,然后得出赞粉比,大致判断这个账号的运营情况,外加收集高赞素材。

素材包括:视频本身,视频标题和视频的评论区

当然上图我还标注有朋友圈,毕竟在我们下一个项目是准备要做私域,而私域这块,如果朋友圈包装没有做好,那一定会影响转化。

从我目前调查下来的情况,同行的朋友圈都一般般,而朋友圈这块是我们的优势,外加抖音做号这块,我们摸索得也比较透了。

现在就是需要搭建一条变现模式,基于抖音大流量平台,把流量导流到微信段卖货。

后续通过做账号矩阵,悄悄把这个卖点放大,前几个月已经发现某公司下基本都是一类账号,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也会像他们那样搞。

做上千个账号,这里面不一定都是我们做的,可以是我们的分销商,可以是我们的学员,这种互利互惠的模式,会比搞培训要长远得多。

而且我也想过,这个玩法的流量渠道还可以多变,放大不可想象,现在我们还在内测中,包括我们的线下的学员,也会加入此次项目的运作。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我们不怕别人复制,因为整合资源本来就是我们的优势。

来源:公众号赵一行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gVmZeb18z9IL1zPdD2-6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