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充分利用自身金融科技沉淀积累 友信普惠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1-25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自建国以来,我国经济发展趋势持续向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系,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如果站在经济学角度来看的话,中国经济高速优质稳步推行,离不开各大传统、新型金融机构,以及实体经济的助推。友信普惠就是新型金融机构中,不容忽视的强大力量。

友信普惠是友信金服旗下专业的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机构,在接近十年的时间里,公司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能力及有效的人工经验,持续向小微企业主提供快速可负担的融资撮合服务,已经帮助千千万万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度过资金难关。与此同时,友信普惠还主动携手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从而帮助其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主的融资需求。

在“尊重每一个你”核心理念的指引下,友信普惠围绕“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经营思路,让普惠金融产品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加温暖贴心。公司持续优化升级自身的各项规章制度,秉承精细化管理规则,持续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长久的坚持和付出,让友信普惠斩获了亮眼的好成绩,截至2019年上半年,公司已累计为近百万用户撮合借贷,成交超过800亿元。

为了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友信普惠不断挖掘数据价值,以线下大数据为基础,充分利用自身的数据优势,让用户享受到了更高品质的服务。根据多年来的客户数据积累,友信普惠可为小微企业提供“千人千面”的客户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公司自建的用户画像系统以及人工智能算法,大大提高了小微企业申请资金的效率,实现了最快秒级审核的服务。

多年来,友信普惠充分利用自身金融科技沉淀积累,牢牢扎根所处领域,帮助无数小微企业成功实现升级转型,创造了巨大的效益,而这在某种程度上来看的话,也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强有力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