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优化技术基础调整包含哪些方面

 2020-11-26 10:48  来源: 懒猫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首选域301设置,说白了就是做一级域名的301重定向设置。

2、网站404页面制作,用户体验好的404页面能够提高网站用户粘性。

3、URL链接静态化,一般情况下,网站链接形式有常见的三种:动态链接、伪静态链接及静态链接。相对来讲,网站静态链接更有利于网站SEO优化。因为网站URL链接静态化有助于网站整体SEO优化。

4、URL链接规范化,很早以前WEB1.0时代的网站,网页基本上就是静态html网页,网站页面数量较少且多以展示产品和公司形象为主;如今网站建设普遍采用php动态语言编写,尽量降低用户维护成本。因此,网站URL链接一定要规范化,避免出现多种形式的URL链接。

5、锚文本布局,把自己的一些关键词做好锚文本链接放置在网站的尾部导航或其他导航位置。

6、关键词的布局以及控制关键词的密度,参考网站关键词的设置布局。

7、网站地图以及robots文件的添加以及设置。

8、网站死链接检查并处理死链接。

9、网站Logo图片设置好alt属性文本,并做好首页的链接。

10、网站TDK三大标签的设置。

文章来源:懒猫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lanmaoseo.com/seojs/144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优化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