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方福利网携手第一财经 正式开启2020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

 2020-11-26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东方福利网联合第一财经共同发起的“2020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报名正式启动,本届评选以“后疫情时代——企业弹性福利的挑战与创新”为主题,将评选出在特殊时期迅速应对及数字化转型的优秀企业案例,表彰他们在数字化理念、员工福利创新,员工关怀等方面的卓越成绩。

“2020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作为国内企业福利领域颇具权威性、号召力与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自2018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在企业福利行业和主流媒体中取得了巨大的信任与支持,吸引了各行业众多头部企业深度参与。今年,专业评委团将从数字化应用、创意构思、具体实践、员工体验、社会影响等多个维度出发对企业递交的福利管理案例进行综合评估和审慎投票。

2020年开年,新冠疫情的突发使得民生经济一度暂时性停摆、企业身陷困局,全球经济环境充满了不确定性。面对如此巨大的公共卫生危机,身处其中的企业个体迫切地需要通过更高效、优质的企业管理方案来释放动能,在促进经济动态循环尽快回归正轨的同时,聚焦人才战略建设以应对环境挑战。在此背景下,今年的“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评选”被赋予了特殊的时代意义。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信、公开的原则,邀请到多位行业大咖担任活动专业评委团成员:第一财经副总编兼电视副总监张志清先生、《The Economist》经济学人杂志执行总编辑吴晨先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芮萌教授、金杜律师事务所华东区管理合伙人聂卫东先生、安永华中区高科技行业组主管合伙人杨磊先生、喜马拉雅FM 高级副总裁李壮女士、弗若斯特沙利文主管合伙人及董事总经理王晨晖先生、仲量联行评估和咨询服务资深董事熊建平先生、无锋科技联合创始人雷熙文先生、东方福利网联合创始人兼联席CEO蒋雨薇女士。

“2020最佳企业福利雇主”将通过回顾疫情期间企业在员工福利领域的优秀实践,寻找最佳企业福利雇主,表彰企业在员工福利领域中的突出贡献及人文关怀,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增强企业品牌形象塑造。同时,展望后疫情时代企业员工福利发展趋势洞察,为各企业打造着眼高效、创新的企业福利战略跨行业交流平台。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20最佳企业福利雇主”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