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ᅵ纳网科技携“可信工作证”重磅亮相

 2020-11-26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 11月22日-24日,第七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浙江乌镇隆重举行。厦门纳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中盾安信公司打造的电子化“可信工作证”,在本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首次亮相,吸引业界关注。

“可信工作证”是基于国家“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的网证与公信.中国主体核验技术,联动法定证件制证数据与企业授信,可在不泄露身份信息的前提下实现在线身份认证。为企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提供权威、安全、便捷、可信的在线身份认证与识别服务。

”可信工作证’可直接证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干什么’。”据纳网科技董事长曾*介绍说,可信工作证是一种由企业单位签发给相关使用者的可信身份凭证,基于国家“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的网证与公信·中国主体核验技术,联动法定证件制证数据与企业授信,可在不泄露身份信息的前提下实现在线身份认证。

在展位(A2-11),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可信工作证”小程序的体验流程,吸引不少与会观众和企业代表的驻足与关注。”可信工作证“证件签发灵活高效,领用便捷可靠,证件识别安全可信,企业可以通过该系统实现电子证件的制作、派发和管理等,配套提供应用数据分析功能。帮助企业实时掌握签发证件的使用情况和应用统计,完成电子证件的生命周期闭环管理。

公信.中国&CTID平台强强联合,助力在线身份认证与识别

"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CTID平台)是为支撑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和科技部的支持指导下,公安部领导下组织建设的“互联网+”重大工程基础保障类项目,为各行业提供权威、可信、安全、便捷的网络身份认证服务。

“公信.中国” 基于社会公共信息的透明与公开,借助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推进社会主体公信力建设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现已收录来自政府公开数据、企业自主提交的全国1.2亿主体、1.4亿产品、500多万网站等信息,向社会提供多维度信息校验与认证服务。

展望未来,”公信.中国“将继续秉持“以公开,促信任”的价值理念,不断砥砺前行,创新发展,保障网民获取的信息更具公信力,为网民、企业和政府之间的信息交流传递信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