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域集团凭借创新实践能力 成功入榜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

 2020-11-27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开域集团凭借提供数字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引领新发展,成功入榜“2020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本次榜单由著名创投平台创业邦首度发布,重点聚焦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和管理团队等维度进行考评,经过2个多月时间的综合筛选,最终形成了“2020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榜单”,为业内对中国新基建政策就企业层面的推进与落地成果实况提供参考。

随着两会期间,新基建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当下应对疫情、推动科技创新最强劲的动力。业界认为,从需求侧,新基建有助于扩大有效需求,稳增长和稳就业,服务于消费升级,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从供给侧,新基建有助于扩大有效供给,释放中国经济增长潜力,为中国创新发展特别是抢占全球科技创新至高点创造基础条件。

2020年面对突然袭来的新冠疫情,给我们的生活和经济造成重大冲击,伴随新冠疫情带来的数字化制造的刚性需求呈现猛增趋势。与此同时,2020年作为新基建政策的初启之年,中央正式定调鼓励,新基建这一概念由此全面进入公众视野,并为经济调整期提出了新的挑战。

面对疫情、面对社会发展,国家经济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同时,也蕴藏着新的需求和新的商机。此次,开域集团入选“2020中国新基建创新力量TOP100榜单”,正是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在疫情初期快速做出应对,基于现有的人脸识别软硬件开发能力,以及大数据的追踪能力,在春节期间迅速组织团队,第一时间研发出疫情防控系统“开域疫情防控测温一体机”,并在国内各大场所进行部署,服务于各地政务机关、企业、社区、学校、餐厅、商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场所,为千万人的生活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之下,新基建成为改变人们生活方式、思维方式的强大力量,过去几个月的时间,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借助数字化技术实现复工复产。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科技平台,开域集团依托深厚的数字营销积累、领先的AI技术与大数据能力、以及对垂直行业客户的深刻洞察与理解,不断为政府、行业及企业等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新基建和传统基础设施转型与升级。

相信未来,随着中国新基建市场规模不断持续稳步增长,为众多企业的发展空间提供更多想象空间,开域集团还将不断探索新的方向,持续发挥数字科技平台的创新优势,致力于以领先的数字技术,助力企业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获得业务的高速增长,为社会的经济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基建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