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北京消协发布“携号转网”调查报告 7成以上用户遇困难和阻碍

 2020-11-30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0日报道,近日北京市消协近日发布“携号转网”服务调查报告,七成受访者表示,在办理“携号转网”的过程中曾遇到过困难和阻碍,有的消费者甚至放弃“携号转网”。

据悉,在消费者办理“携号转网”的过程中,消费者对各运营商办理流程的便利性不满,三大运营商均规定办理“携号转网”必须到自营营业厅才可办理。此外,运营商服务人员服务意识差也成为消费者“携号转网”的一个问题。

也有36.99%的消费者表示由于转网后套餐资费和套餐内容更实惠。

对此,北京市消协建议,最大程度优化流程,减少“携号转网”阻碍。运营商应定期组织人员培训与考核,对于考核不合格的员工进行再培训再考核。同时,建议运营商开发线上办理服务的新形式、新方法,提高业务办理便捷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