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立科技苏本立:畅通产业链内循环,实现“弯道超车”

 2020-11-30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下半年,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成为经济工作主基调。其中,中国的“内循环”经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种背景下,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势而为,以品牌优势、科研实力作为支点,在董事长苏本立的领导下,科学应变、主动求变,通过建链、壮链、固链一系列手段,畅通上下游产业链“内循环”,在“危”中创新“机”。

建链、壮链:深度链接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

在众多游艺游乐企业当中,华立科技的核心优势源自于“两拓一提”的全产业链布局,这是当前很多游艺游乐企业所不具备的竞争优势。

第一,上拓资源。近年来,广州华立科技不断加码上游资源布局,先后与微软、万代、世嘉、Raw Thrills、Konami、IGS等全球知名游戏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掌握多款全球知名IP在游戏游艺设备领域的全球或区域代理权,《奥特曼》、《马里奥》、《光环》、《变形金刚》、《古墓丽影》、《巨兽浩劫》、《头文字D ZERO》,为全产业链内容供应提供坚实的保障。

第二,中提能力。符合人体工学的工业设计应用,加之声、光、电、机械、体感、VR等多重技术的融合,使华立科技生产的设备科技感十足且极具创意,正是通过硬件设施构造与软件创意设计的双重举措,实现了游艺设备的智能制造,保证设备及游戏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第三,下拓市场。目前,华立科技不仅入驻粤海、永旺、万科、绿地等多家大型商业地产购物中心,还积累了万达宝贝王、恒大乐园、大玩家、星际传奇、风云再起、莫莉幻想等大中型连锁游乐场客户资源,甚至在广州、东莞、佛山、江门等城市自营有10家游乐场门店,下游终端市场版图不断扩大。

通过“两拓一提”的战略实施,华立科技深度链接上下游互补融合,不断强化内容设计、设备生产及终端能力,多措并举构建一个全新的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格局。

强链、扩链:聚焦创新驱动,撬动更大价值

面对当前的“双循环”格局,广州华立科技坚持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通过技术和模式两方面的创新,提升自身游艺游乐设备及游戏产品“含金量”的同时,带动全产业链上下游的转型创新,实现产业大发展。

技术创新方面。华立科技持续引入体感、多维特效、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先进技术,加快研发适应不同年龄层,益智化、健身化、技能化功能的游戏游艺设备。而且,作为省高新技术企业,华立科技苏本立强调以专利为突破口,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目前,已拥有超百项国内专利,形成了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促进产业链向高层次跨越发展,带动产业链扩容、提质。

模式创新方面。随着商业综合体引入游乐场门店成为行业趋势,华立科技顺应时势推出设备合作运营服务,将游戏游艺设备放置于合作门店,通过与国内外大型主题乐园、连锁购物中心、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等终端商户共享设备运营收益的创新模式,既减轻了下游商户的采购资金压力,也实现了产业链生态的互哺式发展。

广州华立科技董事长苏本立认为,一直以来,创新就是华立科技的发展基因,是全产业链布局的内生发展动力,也是华立科技追赶跨越的“胜负手”。如今,广州华立科技已经拥有了行业内领先的全产业链覆盖能力,持续围绕主业挖掘新增长、新动能,而建链——壮链——强链——扩链的这一系列战略动作,将持续带来了全产业链“同频共振”的能量聚合,为游艺游乐企业助力经济内循环提供新范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