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播放量怎么突破十万甚至百万、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2020-11-30 13:35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这个短视频渠道自变革以来,发生了不小的改变,这个改变是内在的,也是两极分化的,一部分玩家仿佛进入了春天,著作动辄几十几百万播映,有时乃至上千万播映,吸粉速度当然可见一斑,在很短的时间堆集几十万粉丝成为小网红;而另一部分玩家,仿佛进入了无限时的瓶颈期,看不透快手的引荐机制,著作播映量寥寥无几,一直挣扎在抛弃与坚持的对立中,看不到期望。咱们先不谈渠道的引荐机制是如何运转的,单从用户对视频的反馈来看,你有没有进行比照总结,你的视频与百万播映量的视频有何差异?假如你找不到这个差异,那么就永远找不到百万播映量的中心秘密,也就难怪你一直看不到期望,今日,我就带咱们总结一下,一段能到达百万播映的短视频,应该具有哪些要素。

咱们来看第一个知识点,抢手,抢手,它的门到底在哪里?上边这张图是两个视频的封面,看到第一眼的时分,你会选择观看哪个视频呢?其实我已经有答案了,比较这两个视频的封面,大多数人还是更想去观看第一个视频,这是由于第一个视频更好看吗?答案是否定的,这只不过是两张封面图片罢了,视频内容是什么?你们是不知道的,而为何你对第一个会有更大的点击欲望呢?这便是封面的效果,一个视频在单次引荐下播映量的多少,直接由封面而决定,你的视频在好看,再搞笑,再感人,假如你的封面激不起观众的点击欲望,那也会杳无音信,观众触摸到著作的第一眼,看到的永远是封面,决定观众是否观看视频的点,也在于封面,所以,封面,便是抢手的门,只有把这扇门翻开,你的著作才有抢手的可能。

所以,咱们能够总结百万播映量的抢手视频第一个要素,也是最基本的要素:必定有一张激发观众点击欲望的封面。

咱们再来看第二个知识点,观众的好奇心。上边咱们讲了封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不要疏忽掉,观众触摸视频的第一眼,除去封面,还有封面上的标题,封面的招引力要足够,标题的效果也不能忽视,究竟封面仅仅动作、表情以及景象的结合体,关于把观看视频作为休闲娱乐的观众来说,对封面的了解仅仅表象的,很难去更深的思考你所深层表达的意思及招引力,这个时分标题的效果就来了,由于它是以文字的形式出现,关于传达的信息更简略直接,易于被捕获,这也就能让标题在封面的基础上,再次蛊惑一下观众的好奇心,提升观众对视频构思及高潮的预期,所以说,标题便是封面的神助攻一样。

那么,咱们能够总结一下,百万播映量的视频应该具有的第二个要素:必定有一个预示故事构思或高潮的标题。

好了,咱们在看第三个知识点,什么样的著作才是好著作?这里我就不卖关子了,好的著作,受观众追捧的著作,必定是根据构思的著作,咱们怎样了解在快手这个短视频渠道上“构思”这个词呢?其实最简略的了解便是“不常见的”乃至是“超出常人了解能力规模的”,这就不难了解为何长得美的、唱歌棒的、天天吃5斤大龙虾的、生活在深山野林的、等等这些人会火,由于普通人的身边,这些人和事是十分罕见的;又或许,一顿饭能吃30斤的、只有一条腿却骑行西藏的、种蔬菜大棚却能深刻演绎周华健歌声的,这些人也会火,由于这些都超出了常人所能了解的范畴,而你,仅仅是记录了你浅笑的17秒,又或许走路的17秒,这显然都是咱们常见的,也是都在经历的,怎样可能激发起观众的喝彩呢?

所以,咱们能够总结一下,百万播映量的视频应该具有的第三个要素:必定是根据构思的著作,而构思便是不常见或超出常人了解能力规模的人或事。

ok,有了好的标题,好的封面,好的构思,这些就够了吗?咱们持续剖析。

咱们来看第四个知识点,观众的耐性。快手渠道的引荐机制,是把好的著作展现给更多的人看,而体系如何去评判一个视频的好坏呢?便是看每一位观众在你视频上逗留的时间长度。我打个比喻,你看一部电影,假如只看了30分钟就看不下去了,那么这部电影必定很烂,要么是艺人演的烂,要么便是故事情节烂;而反之,为何周星驰和成龙的许多电影,每次看到,你都会一直看下去,并且许多都是你看过许多遍的,乃至为何有时你会去找之前看过的电影再看一次呢?便是由于这部电影好看,招引你;快手渠道的算法中判别视频的好坏,也是根据观众在视频上逗留的时间和重复观看次数来断定,观众在视频上逗留的时间越长,单次翻开后重复观看的次数越多,那么体系就会认为,这条视频越受观众的欢迎,那么它就会将这条视频展示给更多的人看,那么天然,这条视频的播映量就会越高,当然,一条视频的构思,会让观众在视频上逗留的时间更长,重复观看的次数更多,那么除了构思呢?哪些因素还会关系到这些呢?咱们看看下面这条视频的画面。

对,便是咱们看到的,一条视频的清晰度会影响观众的耐性,相信做为快手视频观众的你,也有相似体会,翻开一条视频后,视频的清晰度较差,或许流通度较差,或许镜头特别晃你的眼,那么你立马就会关掉视频,便是这个道理,一条短视频,封面标题再好,再有构思,假如在用户体会这便利做的不好,那么天然不能让观众长期逗留在视频上,那么也就不会让体系断定为受欢迎的视频,也就不能被体系展示给更多的人看到了,也就会杳无音信,看完我的文章后,你能够翻开快手的抢手看一下,那么播映量特别高的视频,是不是清晰度、流通度、拍摄角度、光线、色彩搭配等都是十分棒的,让观众赏识起来都特别舒服,总之一个字,便是“美”。

所以,咱们能够总结一下,百万播映量的视频应该具有的第四个要素:美感,一种赏识起来特别夸姣的感觉。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1095&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