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入驻淘小铺 入驻条件都有啥

 2020-11-30 14:24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按照平台的规则,一个会员仅能开设一个淘小铺,具备一定持续运营能力、满足一定运营条件的诚信会员,可享有开设多店的权益。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淘小铺的入驻流程。

淘小铺是阿里巴巴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通过推广商品可以获得海量的佣金,这一点有点类似与淘宝联盟。淘小铺也是比较好的普通草根创业平台,不需要进货,就可以入驻平台进行开店。那么淘小铺入驻条件是什么?

淘小铺的入驻条件并不困难,只需要满足下面的几个条件就可以在淘小铺平台申请开店了。

1、通过淘宝身份认证、提供本人(包括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及其负责人等)真实有效的信息。

2、符合淘宝对开店主体及其负责人的年龄要求。

3、将其淘宝账户与通过实名认证、信息完善的支付宝账户绑定。

4、经淘宝排查认定,该账户实际控制人的其他阿里平台账户未被阿里平台处以特定严重违规行为处罚或发生过严重危及交易安全的情形。

按照平台的规则,一个会员仅能开设一个淘小铺,具备一定持续运营能力、满足一定运营条件的诚信会员,可享有开设多店的权益。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淘小铺开店入驻流程。

首先请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然后登录。

然后点击“我要开店”,继续后面的步骤,完成基础设置和认证。如果你是卖家,登录后直接点击“我是商家”,小铺激活。

最后进入到“我要开店”的界面,依次设置好淘小铺的LOGO、填写好店铺名称、店铺简介,单击“立即开通”按钮,进入开店认证流程。如果是企业店铺开通淘小铺,请点击“申请企业开店看这里”。

以上就是淘小铺入驻条件的介绍,淘小铺成功入驻之后,就可以开始淘小铺推广了,为了更多的获得佣金,建议在多个平台,多种渠道进行推广,这样见效更快哦!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35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小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