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双12活动和双11有什么区别 哪活动力度个大

 2020-12-01 14:35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和双十二都是商家为促销产品而推出的活动,虽然相隔时间不太久,但是两场活动的力度却是大不相同的,伙伴们要选择好活动方式哦!

11月11“双11”活动结束不久,“双12”活动已经快马加鞭的赶来了,错过了“双11”的小可爱们,可以通过“双12”补上来哦!但是大家也许会有这样一个共同问题,就是“双12”活动和“双11”哪个优惠大呢?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看看打底“双12”和“双11”有哪些区别?

一、“双12”和“双11”哪个活动力度大?

2020年“双12”就要来临了,要问今年哪个活动力度大,这个还真不好给大家一个确定的答案,但是可以通过过去几年比较得出。通过前几年的数据可以看出无论促销手段如何,“剁手族”最关心的还是“双12”和“双11”的促销价格了。就拿毛衣来举例:“双12”促销价格与“双11”相同,加起来共计1406元。不过,“双11”当天购买时使用满减券后又可优惠150元,相当于促销价的8.9折;而该店的“双12”满减券,12日当天下单后只能再优惠80元,相当于9.4折。同样睡衣、鞋子、坚果零食等其他商品,“双12”促销价多与“双11”相同。不过,最终成交价格可能持平或稍微高一点,因为购物券或满减券没有“双11”的折扣大。由此可知“全年促销,还是‘双11’的促销力度最大。

二、双12和淘宝双11两者有什么区别

1.双11是阿里的重头戏,针对的是天猫,对天猫的商家,尤其是原有的线下品牌有很大帮助,但是损害了淘宝的中小商家利益。

2.双12是针对淘宝商家,其作用是安抚淘宝小商家对双11截流的不满,顺带再提升一下业绩和关注。

3.双11全球好货预售,支付定金最高立减400元。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带来的双12活动和双11哪个大?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小伙伴们参与活动的时候,要有选择的参加哦!天猫双12就要来临了,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的购物体验哦!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4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