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质生活离不开AEG,AEG成就高品质生活

 2020-12-02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它是1887年在德国柏林成立的德国家用电器品牌。其高端定位一直是欧洲贵族和精英人士的最佳选择。随着AEG的不断发展,2018年,AEG将“ Master”系列高端家用电器带入了中国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行业博览会(AWE),完成了该品牌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可以说,德国AEG一直处于现代工业的最前沿。在世界各地的许多领域,AEG始终秉承“ ALWAYS ANIDE A AHEAD AHEAD”设计理念,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并赢得了许多客户的支持和喜爱。

在成立之初,AEG德国是促进全球电气化的公司之一。它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电力和照明,并创造了一系列高质量的产品。

1889年,AEG首席设计师MICHAIL VONDOLIVE-DOBROWOLSKY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鼠笼式转子异步电动机。

1890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三相变压器。

1895年,德国第一个工业用三相交流电站Oberspuri电站建成。

1935年,开发了世界上第一台自由喷射空气断路器;

1971年,实现了世界上第一个连续生产真空灭弧室的产品;

1980年,西柏林的不朽轻型斯特格利茨电站20MW电池存储厂成立。

从那时起,AEG的著名成就,例如全球三相交流技术的奠基人和世界上第一个自由射流断路器,确立了AEG在全球领域的地位。

如今,AEG的产品已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100多年来,德国AEG一直在追求创新,并以精湛的工艺和独特的风格创造新产品。其产品涵盖许多类别,包括烤箱,火炉,冰箱,洗衣机等大型家用电器,以及咖啡机和洗碗机等小型家用电器。

不仅如此,AEG的产品还覆盖汽车,火车,电子设备,电子仪器,核电,电动机和微电子学等各个领域。每个产品都秉承“ 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品牌的独特设计理念。 ”,将完美的设计与强大的功能相结合。

德国AEG一直追求卓越,专注于高端设计,希望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以便人们在其家庭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享受AEG带来的高端生活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生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