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车管家新车速报,奥迪运动家族多款新车上市,售46.88万起

 2020-12-03 09: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安车管家新车速报,最近,奥迪官方宣布其旗下多款运动车型正式上市,这其中不仅包含了作为奥迪性能图腾的新款RS 4 Avant和RS 5 Coupe、RS 5 Sportback,而且还有相对亲民的新款奥迪S4、S5、S6和S7。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新款奥迪RS系列

平安车管家小编认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RS 4/RS 5家族的变化均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中,新款奥迪RS 4 Avant仍然延续了个性的高性能旅行车形式,主要变化集中在头/尾灯等部分,造型和功能均在科技感层面进行了升级。

(奥迪RS4 Avant图)

奥迪RS 5家族也有着相似的变化,并继续提供两门跑车/四门轿跑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细节来看,新车前脸多边形的中网依旧是视觉中心,而造型更简洁的头灯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银色饰板显得很有气势。

车身侧面,新款RS 5无论是两门还是四门版本均展现出流畅的线条设计,溜背造型的后车窗延伸至较短的车尾,凸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新款奥迪S系列

此次发布会中,价格相对亲民的奥迪S家族同样也有多款新车上市,其中新款S4和S5亦是现有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两车的外观设计均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内饰变化不大。

此外新款S5继续提供四门轿跑、双门硬顶和双门敞篷三种车型结构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S4和S5也继续搭载现有的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S6图)

而全新奥迪S6和S7则是基于全新一代A6/A7打造而来,外观在原有全新设计的基础上再作运动化处理,虽不及RS那般夸张,但也足够傲视群雄。

内饰也是保留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只是改用了一些凸显运动的元素或材质,并增加专属的S徽标。

引进国内的奥迪S6和S7将搭载2.9TFSI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总结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原厂高性能改装车逐渐获得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奥迪一口气推出9款新车,几乎将自己的运动家族全系更新,着实让车迷大呼过瘾。

S系主打均衡,RS系主打极致运动,不同的产品定位也为不同层级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那么此次接近全系的焕新上市能否帮助奥迪运动家族挣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大家和平安车管家小编一起拭目以待吧。

以上信息由,平安车管家提供。平安车管家借鉴国外汽车租赁的先进经验,借助平安集团汽车生态圈资源,通过和汽车厂商、经销商等行业伙伴密切合作,不断进行市场调研,优化产品,逐渐形成系列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汽车租赁产品,为预算受限制的中国家庭圆一个“汽车梦”,为富裕的中产阶级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提供更多用车、换车的服务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