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无线蓝牙耳机好音质排行榜

 2020-12-03 09:59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蓝牙耳机在我们生活中是越来越常见了,我们平常休闲时,最常见的就是拿它听歌了,戴上耳机沉浸享受音乐之美,这就是外放音乐无法比拟的了。因此这就要求耳机的音质要好了,事实上大多数人选择耳机的第一点就是看音质好坏了,可见我们对音质的追求,在这里就介绍几款音质优秀的蓝牙耳机。

NO.1 Xisem西圣Ares

QQ截图20201214130941

Xisem西圣Ares采用的是现在流行好用的APTX音频编码,音质已经达到CD级别,在三频段的低中两音频段非常突出,低音不会感觉混杂,而且人声和乐器声非常清晰,中音平和但不失力量,不过高音也不错,起码和大部分蓝牙耳机比起来不会输。

是高通QCC3020蓝牙5.0芯片,拥有传输速率快、距离长、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再配合CVC硅麦风降噪技术,可以通过物理减少噪音,也能智能过滤掉环境噪音,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够让使用者保持清晰通话。

耳机电池容量为50mAh,单次续航最高可以达到6小时,充电仓也可为耳机提供3-4次的续航,总续航可以达到24小时以上。一天3小时左右的使用时间,可以用一周左右。

NO.2 魅族POP2s

魅族POP2s的官方标称单耳重量为5.1g,这确保佩戴时能够降低耳朵的负担,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到累。采用全新的双层结构复合振膜,拥有良好的声场配合魅族声学团队的音频设计,不但保证了中高频足够透亮,也保证低频有力度。音质的确没让人失望,耳机拥有良好的下潜,音乐的细节都被保留下来。

NO.3 JBL TUNE 215TWS

JBL TUNE 215TWS是入耳式佩戴的,长长的小尾巴让佩戴更为牢固。采用的是蓝牙5.0版本,信号还是非常稳定的,延迟也比较低。只是蓝牙传输协议仅支持SBC和AAC。高频亮而不刺也比较的通透,细节演绎到位,层次还算清楚,并不显得混乱,整体上三频的分布还算是比较均衡的,声音也比较的自然、耐听。

NO.4 AKG N200 WIRELESS

AKG N200 WIRELESS采用了高性能的8.6mm动圈驱动单元,通过AKG标志性调音,可带来三频适中、解析细腻、动态声场出色和增强型的低音响应,适用于聆听各类高解析度清新风格歌曲。支持aptx、AAC蓝牙音频编解码协议,可通过高性能、无损压缩算法,确保能通过蓝牙音频设备获得CD级音质。

NO.5 索尼WI-XB400

索尼WI-XB400的小巧机身也能实现强劲有力的深邃低音,秉承着EXTRA BASSTM标志性音效,低频饱满,人声清晰。耳机仅重约21g,搭配精心设计的柔软线缆,轻便且灵活,适合整日舒适的佩戴,收纳及携带也是十分方便。满电情况下,拥有长达约15小时电池续航,充电10分钟使用1小时。

NO.6 飞利浦SHB4305

飞利浦SHB4305配置了12.2mm的大尺寸扬声驱动器,可以感受到节拍的震撼和强劲的低音,带来多层次细节、高保真的音质。耳机构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长时间佩戴舒适贴合,且有效隔离外部噪音,可分离式翼尖设计提供额外推动力,可以更稳固地佩戴,不会滑落,并且可以隔离噪音。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202/1212099.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