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空调排行榜榜单在列,海尔洗空气空调用科技赋能

 2020-12-03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7月1日空调新能效政策《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正式实施,新能效正式施行后,各大企业纷纷加速了新能效产品的上线。尽管受疫情影响,行业销售低迷,不过后疫情时用户消费更趋于理性,人们注重变频、配置细节,选择健康、智能的高科技空调。

为迎合后疫情时代的市场需求,海尔适时迭代升级了可以洗空气的空调,通过生态水幕水洗空气科技和3D除菌仓科技,满足了每一个家庭在家呼吸到雨后清新空气的愿景,"还原"每一个家庭至真至纯的健康品质生活。

海尔洗空气空调借鉴航空航天、高能物理两大高科技行业原理,搭载“离心瀑布洗”技术,在“洗”去空气中7大类污染物的同时,还能“洗”出万级天然负离子,并将湿度控制在52%左右的黄金范围。与此同时,海尔空调独有的“3D除菌舱”技术,通过自清洁冷膨胀除菌,空调蒸发器、风道、出风口等整个送风系统56℃高温除菌,空气除菌等三重除菌,实现了空调和空气都异常干净,经实测,海尔洗空气空调开机仅一小时,就能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家中新鲜的空气。让家变成舒适的原始森林,享受森林氧吧的待遇。

海尔洗空气空调的创意方案经过多重验证,才研发出生态水幕水洗空气科技,并通过了国际领先技术鉴定,实现了对现有空气净化技术的颠覆。

外观方面,海尔洗空气新物种和传统的柜式空调有所不同,出风口位于机体上半部分的左右两侧,实现双贯流风扇设计,中间则是操控面板。这样的设计可以大大增加空调的送风范围,实现环抱式送风。照顾老、中、青、幼不同人群的需求,海尔洗空气空调有13种定制风向,如风随人动、风避人吹等,让不同的人能在同一个房间内感受到舒适的风。最后,这款空调还支持手机WIFI远程操控,语音操控等,操作便捷,温度随心掌控,到家即能享受舒适。

在空调制冷功能方面,这款洗空气空调同样让人刮目相看。空调温度设置为最低,风速最大的情况下,平均每分钟能降温1.8℃,名副其实的分分钟就能凉快下来。得益于送风范围大的优势,制冷降温的速度也得到了提升。而在制热功能方面,平均每分钟可实现升温1℃,房间的温度从冬季跨越到春季,只需要短短10分钟,这同样也有送风范围大这一优势的功劳。海尔洗空气空调在自己“本职工作”范围内也是劳模般的存在!

海尔空调始终保持着“挖掘下一个需求”的目标信念,去探索用户价值,创新智慧技术,推动空调文化发展。洗空气空调能从源头上保障用户居家空气的健康,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清新、健康的好空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持续两位数增长!海尔菲律宾召开客户峰会

    当地时间7月11日,2023年海尔菲律宾全国合作伙伴峰会在马尼拉举行。来自菲律宾的海尔业务合作伙伴、菲律宾能源部、菲律宾财政部、菲律宾家电协会等400多名嘉宾共同出席活动。峰会现场,海尔智家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海尔菲律宾近几年的发展历程、战略以及市场业绩,展示并发布了包括高端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

    标签:
    海尔
  • 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过去五年,海尔智家在泰国增长近3倍,年均增速超20%,整体跃居头部阵营。根据最新GfK数据,海尔智家在泰国冰箱、洗衣机已进入前三,空调一马当先,跃居行业TOP1。这也是海尔智家坚持本土化战略和高端创牌战略的又一项新成果。01实施本土化战略推动全球化当地时间7月7日,海尔泰国工厂第1000万台空调下线

    标签:
    海尔
  • 新场景!新智慧!新生活! 海尔AWE亮点提前揭秘

    这些体验“新”在何处?具体又有哪些看点呢?

    标签:
    海尔
  • 海尔生物的财报里,藏着哪些关系成长的暗逻辑?

    每年的一季度,都是上市公司大考交卷最密集的时候。3月28日,海尔生物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8.64亿元,同比增长34.72%;还原2021年确认的联营企业Mesa的持有期收益和处置收益后,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5.22%,扣非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9.81%。事实上,这已是海尔生物

    标签:
    海尔
  • 扎根欧美,深入东南亚,海尔提速全球化传递了什么信号?

    进入2023年,站在新旧周期交替的历史节点,海尔智家以更加进取的步伐,打响全球化的“号令枪”。具体来看,在3月22日召开的2023年新加坡机电展上,海尔智家将以270㎡的大展厅,为广大东盟及其他RCEP国别的观众,带来卡萨帝“鉴赏家”和“光年”高端套系,海尔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等多个智慧场景

    标签:
    海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