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由消费金融转向多元化延伸,数禾科技前瞻性战略价值凸显

 2020-12-03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给世界带来了挑战,创新给世界带来新的可能,挑战与机遇并存,一切注定不同,新玩法、新消费、新供给,新技术,一些都是新的,线上网络直播卖货、短视频带货等新型消费场景涌现;线下快闪店、专场购等营销活动更是风生水起,衣食住用行的消费需求被全方位满足。

今年双11展现的内需活力,给人们带来更大的信心。消费者买得爽,商家卖得欢,“尾款人”成了流行热词。在巨大购买力的背后,是场景消费市场的迅速崛起,各路金融机构通过提额、免息等各式各样的优惠政策抢占市场,牢牢抓住这次机遇。

在面对潜力如此强大的消费市场,数禾旗下分众小贷还呗APP积极布局多场景消费市场,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多元金融服务。

购物节创新玩法,布局消费金融——开启“场景化”新战役。

今年的双十一,在直播百花齐放、电商大战打响、爆发期拆成两波的大背景下,显得分外热闹,“双11”再掀消费高潮,各大电商成交总额逾7000亿元,而各种新场景为交易额带来更大增长动力。在“高频”场景方面的持续发力,不仅利于平台开发新的客源增长点,同时还便于培养强粘性的用户,从而反哺电商业务。

从线上看,有3D样板间、直播间带货、短视频营销等场景,主要以互动感和沉浸感为主要卖点,打破物理空间和传统图文2D模式的的局限,既能为商家提供低成本的卖场式营销手段,提升转化,又能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实现 “所见即所得”;

从线下看,各大商家为了拉动实体店消费,为了吸引消费者,把消费者从线上吸引到线下,使出浑身解数:“双十一期间全场2折起”、“充值有豪礼”、“5折预售”……各种优惠活动,让消费者眼花缭乱。

今年双十一,“逛”和“玩”成为消费行为的新属性,消费市场潜力进一步爆发。在双十一完美交卷的数据背后,少不了各大金融机构的助力。

随着消费场景的日益丰富,出现各大金融巨头扎堆布局线上消费场景也不足为奇,只是竞争激烈,况且在饱受疫情的影响下,如何脱颖而出?相比先要做到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满足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

而数禾旗下还呗APP积极布局多场景消费市场,深耕用户场景,专注用户体验,为更多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线下信贷服务,而母公司数禾的科技实力更是给还呗在场景消费市场竞争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数禾布局多场景消费,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探寻多元化新消费体系

新场景的涌现虽使消费市场进一步增长,但新技术成为潜在影响市场格局的重要因素,比如生物识别技术、支付融合技术等金融科技,若想在新消费市场中拔得头筹,需要加大在场景消费的科技投入,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才能在新的竞争赛道上越走越远。

数禾科技以深厚技术实力研发信贷产品,打通了覆盖获客、风控、运营、客服等线上金融重点环节的技术路线,形成了全链路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旗下还呗APP借力母公司的技术优势,从用户识别、产品创新、业务服务等方面出发,深度挖掘当下年轻人的多元化、全场景的消费新需求,推出覆盖出行、餐饮、酒店等多种生活场景,以及手机数码、家具家电、美妆护肤等品质消费场景的金融服务方案。

数禾科技将继续结合金融与科技,布局多场景消费,深耕产品差异化与服务创新化。借助数禾不断增强的技术创新能力,还呗在接下来的双十二消费大潮中,将继续贴近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电商服务及各类生活服务。

当然,读懂客户对于平台风控而言同样有着巨大的帮助,而做好风控对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来说,显然也至关重要。

比如,面对庞大的消费信贷需求,其中必然有人有意或无意,在追求自己偿还能力之外的产品。该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在金融科技助力之下,还呗能对客户进行精准的风险评估,进而再帮助其获得适合自己偿还能力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还呗除了在产品获取环节上读懂了客户,在场景服务中也同样满足了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作为一个多功能一体化的移动服务平台,还呗能充分满足用户对线下餐饮、观影等诸多场景下的消费需求。

如今,在场景消费市场迅速崛起的道路上,机遇会持续迸发,竞争也会更加激烈,充分利用金融科技的助力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还呗提供的多场景金融服务,同样在不断显露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