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探索智能家居新机遇 萤石在杭举办线下主题沙龙

 2020-12-03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 月 2 日,杭州连日的阴天没有浇灭智能家居爱好者们的热情,在海康威视总部园区东区,萤石举办了以“新发现 新机遇”为主题的线下沙龙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多行业朋友们齐聚现场,感受萤石带来的智能新体验。

2020 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突破 2000 亿元,呈现逐年增长千亿元趋势(复合增长率38%),预测 2023 年超 5000 亿元,未来 3-5 年,智能家居产品将成为家装设计的刚需产品。活动一开始,萤石智能家居总监山海华分享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与前景。

山海华认为,伴随着技术、服务、商业模式的升级,产品迭代及品牌革新,智能家居行业创新给渠道商带来了新机会和新思考。例如,在国家的利好政策下,房地产行业智能家居规模持续增长,精装比例持续上升;另外,家装市场也蕴藏着海量商机,目前家装企业中刚涉足和计划涉足智能家居的超 70%,基础需求向指纹锁、猫眼、摄像头、灯光、窗帘、背景音乐等智能产品普及。

紧接着,浙江区域总经理姜林顺为大家带来了萤石全屋智能系统的精彩介绍。萤石构建1+4+N 以安全为核心的智能家居生态,十大子系统非单一存在,而是能实现互联互通及场景联动:智能安防系统构建了全方位家庭安全防护网;智能照明系统可实现灯控可感知,场景可控制;智能暖通系统,让暖风调节自适应,家居舒适如春……

目前,萤石已与碧桂园、世贸地产、美的地产等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萤石也发力家装渠道,与“力天装饰”、“汇空间装饰”、“易盛建筑装饰”等家装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亮眼成绩背后展现的是萤石的软实力,主要体现在萤石具备金融级的数据安全能力、强大的IoT 对接能力,安全稳定的系统设计,以及萤石能提供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及一站式报警托管社区服务。

“萤石的智能业务场景覆盖从家庭逐步延伸到了办公、酒店、幼教、养老……这些场景的碎片化和个性化都很强,涉及各类智能终端和应用的整合。”萤石商业智居业务总监李雪强表示,针对这些场景,萤石推出了一种定义场景的方法,可以把看似复杂的场景变得可描述、有规律、可结构化,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各场景的查看及使用。萤石商业智居平台通过对SaaS 合作伙伴的赋能,快速实现场景方案的落地。

最后,萤石智能家居经理陈军分享了萤石智能家居的招商政策,他表示,萤石将在全国区域范围内,从方案设计、全方位施工、全屋设备、安装运维等方面赋能渠道商,提供从方案设计到竣工验收的智能家居服务标准化参与流程。

交流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萤石智能家居展厅,展厅中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的萤石智能家居系统吸引了全体成员,大家零距离感受到了萤石带来的智能魅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