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婴儿都可安心裸睡,99.9%抑菌的网易严选羊毛被让你享受整夜安睡

 2020-12-04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常的睡眠问题来看看你被击中了几条?被子不保暖半夜冻醒?太多床压身负担重?或者开一晚上空调皮肤异常干燥?想要好好“睡觉”,这个朴素而简单的需求,在寒冷的冬天变得很难。

生活不易,裹被叹气。

其实,你缺的就是一床温暖的羊毛被。毕竟,冬天最需要的就是保暖,忙碌一天到家后扎进温暖的被窝,被温暖包裹全身的感觉实在是太幸福了。

99.9%抑菌率,网易严选澳洲羊毛被亲肤可裸睡

不知该挑选一款好的羊毛被,不妨来看看最近爆火的这款产品——网易严选金标澳洲羊毛被,都有哪些优秀之处:

严格筛选澳大利亚 Downs 品种的羊毛 ,羊毛的弯曲度更大,色泽乳白有光泽,更为柔暖;

防跑毛专利: 升级多了一道特殊工艺,使澳毛更加洁净丝滑,避免因潮湿天气返潮而有异味,同时进一步降低跑毛的风险,使被子更加持久蓬松,贴身舒适;

100%金标澳毛 :天然蓬松、吸湿能力强、具备恒温性、优良天然回弹性。

金标澳毛是羊毛中的上等品,除了自身优势明显,这款澳毛被在环保抗菌方面,也表现非常突出。

A 类婴幼儿标准,保持甲醛未检出的环保高要求;贡缎织造工艺,无荧光剂,即使宝宝贴身翻滚也丝毫不用担心;采用日本大和抗菌助剂,从源头抑制细菌滋生,达到 99.9%抗菌率,裸睡亲肤妥妥的安心。

羊毛被提升睡眠深度,拯救“踢被党”

羊毛被有助于提升睡眠深度。 羊毛的最大优势在于它的透气性,如果整夜都盖着不透气的被子睡觉,很难将温度控制到最佳,所以才会出现过热踢被,温度过低醒来后找被子的情况,影响了睡眠质量。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羊毛生产大国,更有着“骑在羊背上的国家”之称,羊毛被在制作时必须对羊毛进行清洗、去脂、杀菌、消毒、防腐等处理,这一过程统称炭化。

炭化处理是在不破坏羊毛原有蛋白质的基础上保留羊毛的天然特性、颜色及卷曲度,使其抗氧化、不容易发霉。同时,炭化处理过的羊毛可抑制细菌滋生和虫咬虫蛀 ,更健康,除了非常适合老人、婴幼儿,对敏感肌人群也是相当友好。

严选这款产品满足了优质澳毛被的各大挑选标准,绝对是一款真正有性价比的澳毛被哦,冬天来临之际,赶紧抱走这床被子,就像把温暖抱进被窝,再也不怕冷到睡不着啦,有新被子的冬天简直幸福感爆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