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双十二最好用的投影仪有哪些?这几款被抢疯了

 2020-12-04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活动一波接着一波,双十一不久后马上就要迎来双十二。每一次优惠活动来临时依然有购物的冲动。今年打算在双十二的时候入手一台投影仪。但是面对各市场上各种品牌不同型号的投影仪挑花了眼。本着省心、省力、不乱花钱的原则,小编百忙之中整理了近年来热销投影仪排行榜,推荐几款好评度最高、配置最强的投影仪。

TOP1:当贝投影仪F3

当贝投影仪F3拥有4GB+64GB的配置和Mstar938的处理器,光从参数上来看就非常吸引人。镜头是蓝宝石材质,比一般常规的投影镜头更加耐热投射出的画面也会更加稳定。镜头右侧LOGO下方的黑色区域,是黑科技双TOF+CMOS摄像模组。它最大的好处是对焦更准确,自动梯形校正也更加优秀。

除了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感觉比较好用之外,当贝F3的显示画质超级清晰,1080P兼容4K的超清画质搭配2050ANSI流明即使白天看画面也非常的清楚!

当贝F3使用简单,上手速度快。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刷剧、看综艺、学习、网课等等完全可以搞定。偶然发现当贝F3有个远程看家功能,在外也能实时看到家中投影的画面,还能通过留言板来和孩子沟通,实在太方便了。

当贝投影F3则将应用软件的优先级放在页面最顶部,同时可以直接点击图标打开应用,所有应用的文件夹位置也在首页的醒目位置,这样一来第三方软件打开就非常简单。

TOP2:当贝投影仪D3X

当贝D3X采用Mstar 6A848 4核64位处理器+3GB DDR4 RAM+16GB的配置,16GB的存储空间可以下载更多的影视资源和软件。

投影仪整体体积小巧,重量也很轻,即使是女孩子也可以一只手拎起来。机身四周都采用了圆角矩形的曲线,只应用了黑白两色搭配,简约大方,非常可爱。

当贝D3X的亮度是1050 ANSI流明,可以轻松应对夜晚或者拉窗帘的投影环境,LED光源30000小时的寿命也远远高于传统的高压汞灯泡,没有频繁更换灯泡的困扰。

自动梯形校正同样也是这款投影仪的亮点功能,避免繁杂的调节,一键搞定,实测效果非常好,不论是侧投还是有仰角俯角,机器都能自动修正,保持正确的画面。

当贝D3X的声音部分,得益于其两颗6W全频高保真扬声器的加入,在第一次开机的时候它的音量就绝对会引起注意,而在播放电影过程中,这对立体声单元比起以往传统投影仪1-2W的喇叭要好太多,声音浑厚、能量充沛,大部分情况下都不需要外置音箱了。而且它还有单独的蓝牙音箱模式,开启后就化身为一台高品质蓝牙音箱,绝对可以媲美千元级蓝牙音箱的水准。

支持ARC的HDMI接口在连接PC、PS4游戏机、功放机等设备上更加方便。支持无线投屏也可以将任意手机的内容投到屏幕上。以后电视被占用,一个人跑到卧室用投影打ps4也很方便了。

TOP3:极米H2

极米H2配置方面搭载Mstar 6A838 CPU(比Mstar6A938差一些);存储方面2GB+16GB的内存;极米H2的亮度为1350ANSI流明。即使在白天观影也毫无压力。硬件配置方面可以满足家用。

TOP4:米家投影仪

米家投影仪采用DLP显示技术,1920X1080分辨率,亮度为500ANSI流明,存储方面2GB+8GB的内存,它使用Amlogic T968处理器,可以使投影正常运行。价格比较亲民,但是内存和亮度方面有限,一分钱一分货吧。

TOP5:当贝投影F1C

当贝投影F1C 风格上比较居家,采用深灰色的工艺麻布料与星空灰ABS材质拼接,立体感非常强。

配置方面,当贝投影F1C搭载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存储上3+32G超大内存;亮度为1300ANSI流明(光源亮度3600流明)。它采用全新的双TOF+CMOS摄像头算法,秒速对焦,对焦、梯形校正不再成为家用投影仪的难题。

当贝投影F1C配置比较高;当贝投影F1C比电视投出的画面更加大,可以轻松投出上百吋画面;还有独特的黑科技,秒速自动对焦;它的OS系统搭载当贝2.0旗舰版操作系统,资源非常丰富,根据自身喜好自定义调整,老人小孩都可以上手操作。

总体而言,这几款产品都比较适合家居使用的投影仪。如果你也对大屏投影仪感兴趣的话,一定要根据自家实际情况作出选择。五千元左右的当贝投影F3外观简洁性能强大,三千元左右的当贝投影D3X在功能上丝毫不含糊,硬件配置也给足了用户安心感。最后,再分享一个关于投影仪选购的秘诀。首先注意品牌,其次看硬件处理器、流明,综合考虑价格。千万不能图便宜,数码产品上往往容易贪小便宜吃大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