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通过seo撬开别人的钱包轻松赚钱

 2020-12-05 10:41  来源: 小六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在一个seo群里,有人发了一个妹子优化的企业站,据说这妹子一年靠出租网站就是赚50万以上。

她是怎么做的呢?

其实很简单,她懂seo,然后就做网站,优化的首页前三以后,然后就在网站上放出租广告,很多利润比较高的行业,出租一年收2万很容易。

就这个模式她出租出去了30个站。一个站一年的租金都在1到2万。

只要网站排名不掉,就一直有钱赚。所以这种模式还是非常爽的。记得当时我还专门写了一篇文章分享了。

前几天有个微友问我。有些领域的企业站竞争很大,企业站如何优化才能获得稳定的排名?

其实企业站超越竞争对手也很简单,核心就在内容。

企业站一般收录都比较少,索引收录基本都在200到500之间,你把你的整到上万级别想超越你太难。

继续说上面妹子通过出租网站赚钱,我现在认为,这样可也赚钱,但是只能在外围。

如何深入行业轻松赚10倍以上的钱呢?

一、通过seo连接企业

做10个自己感兴趣领域的企业站,优化到百度前三,然后让企业主动找你合作,网站出租后,你的重点不是做下一个站二是,不断去跟企业沟通,甚至帮他们做新媒体营销。例如帮他们提升转化率。指导他们做线上的用户运营等等。

当企业业绩提升了自然对你产生了信任,那接下来就更容易合作了。

二、给企业提供新媒体营销策划服务

当你帮企业提升了也业绩,那你帮他们做整体的新媒体营销服务就简单多了,当然你的懂新媒体营销。

你可以以顾问的形式赚服务费,也可以直接合作卖产品拿提成等等,都可以轻松赚钱。

三、深入其领域成为营销专家对接资源赚钱

当你能做出牛逼的业绩以后你可以定位成这个领域的营销第一人。帮这个细分领域做营销策划,如果你可以整理成一套完整可落地的模式,可以培训赚钱,或者是你行业大佬合作赚钱,或者成为这个领域的老大。

当然,你也可以用这种模式,不断去各个领域,做营销专家,只帮每个领域的一家公司做营销,来换取他们的股份。

其实最好是通过seo深入一个领域,成为这个领域的行业大佬,是最好的一种赚钱模式。

文章来源:小六seo

来源地址:http://www.seo-6.com/seoyh/seojichurm/541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