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十二高性价比充电宝排行榜

 2020-12-06 15:07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在买充电宝的时候都喜欢小巧轻薄的,尤其是性价比高的充电宝,正好双十二也马上快要到了,小伙伴们趁这个机会可以加购自己喜欢的充电宝。那么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充电宝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双十二最受欢迎的充电宝,感兴趣的一起看看吧!

1、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

QQ截图20201214115144

网红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自推出以来,销量一路高涨,且居高不下,成为时下最火的手机配件品牌之一。在充电宝品质和外观方面,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更是从选材、切割、定型、研磨等一路经过30多道工序,打造独一无二的轻薄小巧精品机身。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 采用超薄锂聚合物电芯10000mAh实标电量,充电宝采用三重散热设计,不管有线还是无线,都不发烫,并且支持10W无线快充和18W的PD快充,一直受到数码圈和网红界的追捧!

外观设计的颜值也高档时尚实用,采用了高档毛绒漆的设计,防刮防滑,上手的质感很棒。充电宝整机大小和手机差不多,厚度在15mm,得益于收腰式的设计,握感上不会太笨重。它还创新融合了手机支架的功能,45°人体学支架设计,非常贴心,手机可以边充电边追剧,边充电边玩游戏。这个也打破了很多网友吐槽无线充电宝鸡肋的说法。

在充电宝安全方面,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加入了短路、过充、过压、过温等多达九重的防护,还加入了FOD异物检测功能,而且还符合民航规定,可以带上飞机。如此安全的充电宝,日常使用完全放心。

2、华为充电宝AP09S

华为充电宝AP09S充电可以支持华为自家手机SCP、FCP,兼容其他主流快充协议、支持22.5W快速充电。充电宝的机身采用了全黑的设计,金属机身外壳,科技感还是蛮好的,小巧轻薄的机身方便外出携带!

3、魅族充电宝PB06

魅族的这款充电宝通体为白色的外观加上一点黑色点缀,边角过渡圆滑,身材较为扁平。内置10000mAh的电池容量。魅族此次发布的充电宝还带有一块数显屏,除了可以精准显示当前充电宝的剩余电量之外还可以显示充电的功率,对于用户来说可以很轻松的了解到充电的功率,不错的设计。

4、罗马仕充电宝sense6

罗马仕sense6外表沿用罗马仕sense家族风格,整体白加灰色调简约素雅。它的电池容量是20000毫安,所以体积也十分巨大,三围160mm*80mm*22.6mm,比一般的手机体型都大。充电可以兼容大部分手机的充电,包括安卓和苹果手机的充电。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204/1212629.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