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庭必备,空气净化器十大排行

 2020-12-07 08:54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什么最多?当然是空气了。空气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需品,我们每天呼吸都离不开空气。而随着工业发展,环境遭到越来越多的破坏,我们周边的空气质量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污染物质的含量变得越来越多了。灰尘、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等等污染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即使回到室内,也逃脱不了空气污染的侵害,室内的颗粒物PM,甲醛,甲苯,二手烟,花粉,过敏源,细菌,病毒等一系列的空气污染困扰着我们,让我们呼吸的不健康的空气。长时间身处空气污染当中,久而久之,健康是一定会受到影响的。因此,如今很多家庭都会在家里使用空气净化器产品,选择一款好的空气净化器可以让室内的空气过滤的更加彻底可靠,在选择空气净化器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空气净化器全球排名或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行榜单的品牌企业的产品。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行榜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作为世界上最早从事空气污染治理和净化器产品开发的品牌,斯帝沃空气净化器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品牌更拥有皇家血统,品质高端,来源于英国,是英国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国际十大高端空气净化器品牌之一,行业内研发、生产技术最成熟的空气净化器企业。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行榜之二 3M空气净化器

KJ520 系列空气净化器,搭载3M创新 360 全效滤网,洁净空气,用“芯”守护。3M静电驻极技术,过滤小至0. 003 微米的颗粒物。空气质量监测灯,能够智能监测室内空气质量,精确感应,一目了然。夜间睡眠模式,智能静音运行,状态灯熄灭,呵护安睡的家人。时尚的外观设计,冰河银的外观颜色,能够自然的融入家居环境。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行榜之三 史密斯空气净化器

史密斯KJ400F-A12 采用MERV7 等级初滤芯,可以滤除PM100、PM10 大颗粒污染物,是甲醛CCM新国标最高等级(F4 级)限值的5. 3 倍,颗粒物CCM是新国标最高等级(P4 级)限值的2. 8 倍。史密斯KJ400F-A12 采用物理式净化技术,无二次污染,无臭氧生成。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行榜之四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的机器内的微风扇(又称通风机)使室内空气循环流动,污染的空气通过机内的空气过滤器(两次过滤)后将各种污染物清除或吸附,然后经过装在出风口的负离子发生器(工作时负离子发生器中的高压产生直流负高压),将空气不断电离,产生大量负离子,被微风扇送出,形成负离子气流,达到清洁、净化空气的目的。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排行榜之五 戴森空气净化器

戴森全新上市的TP06 空气净化器,PTFE HEPA及活性炭组合滤网来度去除99.95%小至PM0. 1 颗粒物及有害气体,搭载全新的Dyson CryptomicTM技术,先进的甲醛版去除催化技术,可以持续将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权化碳分子,不断的清除室内的甲醛,远离甲醛的困扰。

空气净化器产品是专门用来清除室内空气污染的健康家电器,可以有效保持室内空气环境洁净、健康。

文章来源:站长之家,原文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1030/1202396.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