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省点花锦鲤卡:四大视屏会员这样充更实惠

 2020-12-09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听说诸多视频平台会员要涨价?吓得我赶紧充值了一年会员,结果小伙伴告诉我,用省点花锦鲤卡,根本不需要慌。省点花锦鲤卡真的有小伙伴说的那么实惠吗?接下来我们就一探究竟。

对比各大视频平台充值会员平台,就明显可以看到按照包年的费用每个平台一年也要将近200元,而对于像是我们这样每年都有各大视频会员需求的人来说,一年下来需要花费700多元,这还只是不开TV的价格,要是开了TV至少价格要翻一倍,这还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呢。

然而,当你对比过省点花锦鲤卡后,就能够明显发现省点花锦鲤卡比官方售价要便宜不少。

在省点花锦鲤卡APP上,点开腾讯爱奇艺会员五折起的标识,可以看到爱奇艺一年的黄金会员要比官方价格节省49,5元,而星钻会员的价格要比官方低309元,腾讯的VIP会员和超值影视会员也要比官方分别节省49元和196元,作为视频网站中最大的两个平台,如果购买爱奇艺和腾讯所有的视频会员,使用省点花锦鲤卡要比官方价格节省603.5元!

看到这些视频会员省了这么多钱,是不是不由的觉得自己这些年白白交了许多智商税。除此之外,省点花锦鲤卡其实还有很多省钱“大招”!就像是白领们喜欢网购,要知道网购也是有不少猫腻的,很多朋友们都不知道吧,网购是有一定的内部优惠券的,再加上返利返佣什么的,我们最高可以享受到90%的返佣,所以这个时候我们选择一个打折优惠APP就至关重要了,在买到心仪的东西同时,还替自己省下下个月的生活费呢。

简单来说,省点花锦鲤卡是一款专注于为用户省钱的APP,只要你能想到的各类福利优惠在上面一应俱全,用了它想不省钱都难!

总而言之,现在物价都在涨,唯独工资坚挺不涨,要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花钱总是大手大脚的,十几、几十块钱不放在心上,长此以往可能多花了额不少冤枉钱。毕竟要知道,可能像我们打工人,一天下来也才赚小几百块钱,而周末逛个街一天可能就花几千块钱。为了不加重我们的生活负担,省点花锦鲤卡赶紧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购省钱

相关文章

  • 好用的淘宝购物省钱app有哪些?7款超实用的APP分享给你

    对于喜欢网购剁手的小伙伴来说,最重要的事当然是找各种省钱APP,买到物美价廉的那种感觉恨不得告诉所有的好友才行,今天给大家分享7个超实用的省钱网购APP。有哪些靠谱省钱的网购APP?这7款超实用的APP偷偷分享给你1、氧惠(邀请码:666888)氧惠是一款提供淘宝、天猫网购平台优惠券的一款省钱APP

    标签:
    网购省钱
  • 网购省钱小窍门有哪些

    你知道人类可以“抠”到什么地步吗?从《脱口秀大会》里蹿红的何广智,说出了一个省钱的真理:时间就是金钱,我可能买不起但我等得起。这不就是很多吃土女孩的日常?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

    标签:
    网购省钱
  • 怎样购物最省钱6个方法最省钱省钱的购物技巧有哪些

    这个究竟要怎么办才好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6个实用的省钱小技能。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9,注

    标签:
    网购省钱
  • 淘宝购物怎么省钱?淘宝买东西便宜教程

    前面写了在大学的花销很大,其实在平常买东西的时候也可以省钱,下面就教你怎么省钱,都是一些费点时间的方法,不喜勿喷。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

    标签:
    网购省钱
  • 强烈推荐七个省钱小妙招,每一个都很实用

    现在赚钱不易,所以学会省钱。那么买东西如何学会省钱呢?小编来说一说。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氧惠】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珊珊导师氧惠邀请码88899

    标签:
    网购省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