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青桐资本荣获36氪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5”

 2020-12-09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8日,36氪发布“WISE2020新经济之王”系列榜单。在年度第三方机构榜单中,青桐资本荣登WISE2020“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并位居前5。这也是青桐资本继2019年后再次入选该榜单。

本次评选,36氪创投研究院经过数据收集和问卷调研,盘点了今年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融资事件,从交易项目数量、交易金额、项目参与度、明星项目数量等维度,评选出10家“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青桐资本从众多新型投行中脱颖而出,名列前茅。

青桐资本成立于2014年,由资深投行人士和成功创业家发起组建,专注于为成长型企业提供股权融资及并购服务。 业务团队拥有一流教育背景和资深行业背景。

自成立以来,青桐资本就一直在资本道路上为新经济企业助力赋能。凭借愈发高效的交易速度和专业的服务能力,青桐资本近年来屡获企业家们、投资人及业界的认可。在 2019年,青桐资本曾相继入选投中2019年度“中国最佳新型投行”,36氪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新型投行TOP10”,企名科技&24新声“2019·中国硬科技领域财务顾问机构10强”、“2019·中国大消费领域财务顾问机构10强”等权威榜单。

众所周知,2020是“见证历史”的一年,各行各业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变。一级市场更是如此,头部效应愈发明显。我们坚信,挑战即机遇,唯有苦练内功,夯实基础,才能继续保持在新型投行中的领先地位。今年,青桐资本主要覆盖大消费、医疗 健康、技术和企业服务等大方向。在这些领域,青桐资本喜讯不断,不乏赛道头部案例,其中天准科技、驴迹科技、泰坦科技等多家企业已成功上市。

过往荣耀,皆为序章,砥砺前行,初心不变。青桐资本将继续做好深度行业研究和主动赋能,围绕大消费、医疗健康、技术和企业服务 等 重点方向加大布局,致力于陪伴更多一流企业家成长,共同打造中国新经济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6氪
青桐资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