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智能场景交互电商”亮相首届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峰会

 2020-12-10 16:0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网页电商、平台电商到现在方兴未艾的社交电商、内容电商、直播电商,短短20多年,我国电商形态经历了飞速发展。随着5G、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电商形态又将发生何种变化?在12月5日首届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峰会上,大会主办方之一的喜推科技集团总经理邓双超就该问题给出了答案,发布了智能场景交互技术,这意味着一种全新的电商形态——场景交互电商即将到来,将彻底改变人们购物方式和生活习惯。

据邓双超介绍,智能场景交互电商是一种新的电商表现形态,它以视频、交互特效、智能算法识别、音频识别、人机交互、场景设置、商品埋点,为品牌营造一个集品牌展示、商品交互、用户体验、购买为一体的场景电商体系。在场景交互电商中、用户可以观看品牌和商品视频,也可以通过视频交互去自助体验,且每个场景中都可以根据用户行为进行智能预设,提升用户的场景体验和兴趣购买欲望,在整个交互场景中,企业可以把用户的碎片化交互动作进行引导化处理,让品牌价值能更好地展示和传递,提升品牌和商品的最终快速转化,同时也提升了用户的分享裂变的兴趣度,让每个到访客户都能成为品牌的体验师。

与传统电商从A到B的植入式思维模式不同,智能场景交互电商更具用户互动思维,有以下6大特点:(1)视频可交互。每段品牌视频都可以进行交互自定义。(2)智能可预测。用户在进行场景交互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分析用户的成交意向度。(3)行为可追踪。系统会对每个用户的交互行为进行持续追踪,以输出最佳服务。(4)价值可传播。交互场景完美兼容各平台,用户可以进行多渠道分享传播。(5)商品可购买。在场景交互中用户可以进行便捷购买。(6)场景可定义。每个交互场景都可以人工或智能定义和场景投放,以达到用户的最佳交互体验。

智能场景交互电商离不开强大的智能算法。据了解,早在2017年,喜推科技核心团队在公司成立之前就开始了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并将技术攻关聚焦在智能算法的突破上。至今,喜推科技已经成功完成众多新型算法的研发,如双螺旋对称算法、非对称推荐算法、矢量空间算法、多维度数据耦合算法、态势分布感知算、广义聚合引擎算法、OTB可信链算法等,为场景交互电商的诞生奠定了技术基础。

除了电商,智能场景交互技术还可应用于农业、房产、汽车、游戏、旅游、教育、新零售、医疗、工业等领域,有助于充分激发数字经济新动能,推动产业化与数字化相互促进,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