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最新手机处理器排行榜

 2020-12-10 16:08  来源: 系统家园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又到了新一个月的手机处理器排行榜了,最近这段时间的手机处理器更新较之于前段时间稍微放缓了一些,但还是有一些新品的手机处理器上新,目前性能评分最高的就是苹果A14处理器,其次就是华为麒麟9000了~

一、2020手机CPU性能综合排名前五名手机CPU:

1、型号苹果A14 Bionic ---综合分数:3524

2、型号华为麒麟9000 ---综合分数:2846

3、型号苹果A13 Bionic ---综合分数:2533

4、型号高通骁龙865 Plus ---综合分数:2165

5、型号高通骁龙865 ---综合分数:1980

手机CPU中的分类:1、AP应用处理器:

手机CPU中最主要的一部分,手机的系统运作还有APP的运行,靠的都是AP应用处理器。

2、BP基带处理器:

基带处理器管理的是手机一切无线信号(除了wifi,蓝牙,NFC等等),一款手机支持多少种网络模式,支持4G还是3G,都是由基带部分决定的。

3、CP多媒体加速:

其实每个厂商对CP都有不同的名字,比如苹果把它叫做协处理器,高通820叫做“低功率岛”。

在早期CP只用于解码视频和处理音频等等简单任务。

现在的CP已经可以处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图像处理,HIFI,HDR,传感器等等。

文章来源:系统家园

来源地址:http://www.somode.com/jiaocheng/313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