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驻美使馆推特账号被黑客攻击:12月9日没有转发任何推文

 2020-12-11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推特账号当地时间12月9日发布推文称:“使馆推特账号当天下午被黑客攻击,我们谴责这种行为。我们在此澄清,使馆在12月9日没有转发任何推文。”

据悉,美国时间周三深夜,特朗普发文称:“如果有人在选举中作弊,就像民主党那样,为什么选举结果不能立即被推翻呢?怎么能这样治理一个国家呢?”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称推特账户被黑客入侵,曾经转发了这个推文。目前,推特在这条推文上警告称,有关选举舞弊的说法是“有争议的”。

据英国卫报称,这不是第一次中国称其外交账户在有争议的推特活动后遭到黑客攻击。今年9月,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的微博点赞了批评中国*的帖子,还有一篇含有10秒*视频的帖子。这些点赞持续了几个小时,直到英国驻伦敦大使馆宣布刘晓明的账户遭到了“反华分子”的“恶意攻击”,并要求推特进行“彻底”调查。

2020年,推特试图采取一些措施,打击官方账号的虚假和可疑言论,为那些隶属中国、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官方媒体和政府的账户贴上标签,并对特朗普的许多指控发出警告,包括那些关于选民欺诈和选举作弊的指控。

希望相关企业对应用安全更加上心,以防引起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