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升级正当时# 强者制胜 卓越游戏体验 京天华盛&英伟达带你畅玩“双十二”

 2020-12-11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的热潮刚退去不久,双十二便如约而至,如何在日渐如常的营销热潮中脱颖而出,制造爆点是每个商家都据理力争的重点,隔空较量花式过招。

借助发布新产品的契机,京天华盛联合英伟达,即将开启一场强者制胜的游戏直播互动。届时,京天华盛官方主播元华、知名网络艺人邓甜儿、英伟达中国区产品经理吕壮将在双十二晚上八点联动直播,为NVIDIA GeForce RTX 3060 Ti新品发布助力,携手为各位电竞爱好者推出实力产品。

融入了科技和游戏互动元素的直播现场,观众可以更加直观的感受游戏直播带来的酣畅体验。此次直播的重头戏当然是NVIDIA GeForce RTX 3060 Ti显卡了,作为今年ampere30系甜品显卡,3060TI从内到外都在彰显着玩家的个性。

首先它是RTX 3060家族的首位成员,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和第二代NVIDIA RTX,支持光线追踪和AI驱动的DLSS功能,在1080p和1440p分辨率下带来令人震撼的游戏体验,助力玩家战无不胜,游戏势如破竹。

英伟达作为的京天华盛直播期间力荐的黑科技显卡,不管是在销量上还是好评率上都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值得玩家信任。“用户体验至上”是京天华盛推荐产品的基本原则,而京天华盛也一直秉承着“装载你的游戏梦想”这一主旨,不断优化自身产品性能,强调个性化,定制化服务,轻松满足玩家们的游戏需求。

除了现场的游戏直播、产品体验外,此次直播还准备了大量精美礼品放送,切实为观众谋福利。2020年12月12日晚上20点,让我们相约直播间不见不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