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创新不止 这款智能手环让你告别审美疲劳

 2020-12-11 13: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市场中的智能手环千篇一律,同样的设计、同样的功能、同样的配置已经造成了消费者的审美疲劳,这也让消费者很难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的智能手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为了给市场注入新鲜活力,荣耀推出了第六代荣耀智能手环。这款智能手环敢于打破常规,用全新的设计征服每一位消费者,带给他们无限的惊喜。

精致外观 开创 智能手环 新时代

荣耀手环6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视觉效果、更充足的操控空间,独创性地搭配了1.47寸的AMOLED臻彩大屏,屏幕面积较之上一代提升了148%,磨砂质感的细窄边框设计更好地将屏占比提升至64%。显示内容也随之变多,字体以及图标也更清晰。大屏设计也与智能手表近似,主体更有工艺美学相结合的美感。2.5D的高亮抛光弧度曲面玻璃,配合表面防指纹镀膜,让屏幕永葆洁净。荣耀手环6共有陨石黑、海鸥灰和珊瑚粉三种颜色,黑、灰两种颜色有低调的高级感,更有未来感。珊瑚粉在笔者看来无论男生女生都适合,是非常温柔可爱的颜色。

智慧升级 健康模式更精准

老年病低龄化的问题日渐严重,很多年轻人也意识到了身体才是革命本钱。“养生”也一度成为年轻人餐桌上的必谈话题,除了保温杯里泡枸杞之外,还应该如何更好的监管身体健康呢?笔者在荣耀手环6中,找到了答案。这款荣耀智能手环从血氧饱和度检测、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女性生理健康五大健康功能出发,为用户带来科学专业的监管。荣耀手环6通过先进的HUAWEI TruSeenTM 4.0心率监测技术、HUAWEI Tru SleepTM2.0睡眠监测技术、HUAWEI TruRleax技术等帮助用户实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并对数据进行专业分析提供相关改善建议,全方位智能监控。笔者在荣耀手环6的监督下已经改掉了失眠熬夜的坏习惯,脱发问题也有改善,第二天早上也不会觉得胸口烦闷,心口阵痛得到了很大的缓解。

涵盖主流运动 帮助塑造好身体

荣耀手环6的运动模式中涵盖了当下主流的十项运动,日常运动需求都能被满足。在用户开始运动时,这款荣耀智能手环可自动识别当前运动,并自动开启运动数据记录。笔者在APP中查看数据时发现,荣耀手环6同时对运动轨迹也进行了记录。而且,笔者发现荣耀手环6会有一些激励机制,颁发小奖牌激励用户运动。久坐久卧时,Ta也会有适当的振动来提醒运动。运动之后也可将数据分享到朋友圈,做一个健身打卡,很有意义。

续航持久 出行居家好帮手

这款智能手环支持移动支付、语音控制、遥控拍照等NFC功能,这就减少了很多出行的麻烦。行李箱里再也不用出现自拍杆,钱包门卡再也不用担心会丢。与智能家居联动,体验智慧生活的幸福感。在笔者近期使用过程中最惊讶的就是Ta的续航,近两周无需充电,而且充电神速,一小时左右即可完成。出差也不用担心没电,也不用拿各种数据线了。

第六代荣耀智能手环还有很多惊喜,在笔者看来它不仅是一款智能设备,也是一款时尚单品。荣耀手环6的出现解决了智能手环市场原有的小屏短板问题,也提供了更多的智慧性与操控性。酷似智能手表的外形有一种“一举兼得”的错觉,临近双12年终大促不知道这款智能手环又有什么活动呢?可以前去官网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