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因限高坐17个小时车领奖 已跟债权方达成和解

 2020-12-11 14: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1日报道,再昨日《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称号颁奖典礼上,罗永浩称因限高令,坐了17小时的车来上海领奖,当晚也会坐17个小时的车回去。

据悉,12月10日,罗永浩时隔十二年再获《时尚先生》“年度先生”称号。在颁奖典礼上,罗永浩发布获奖感言时称自己同时在打100多个官司,所以又上了被限制消费名单。来上海的机票也因此被取消后,罗永浩坐了17小时的车来上海领奖。称自己当晚也会坐17个小时的车回去。

随后,@罗永浩转发微博回应限高的事情已经跟债权方达成和解。因为有很多官司在同时滚动进行,所以后续还有可能上限高名单,但还债工作还在进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限制消费信息。该限制消费令案号为(2020)津0103执4190号,立案日期为2020年9月7日,被限制消费人员为罗永浩。

罗永浩还款进度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们也相信罗永浩会还款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