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孙宇晨欲百万年薪聘请罗永浩担任创业精神代言人,助其还债

 2019-11-04 12: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4日消息,陪我APP董事长孙宇晨微博发文称真诚相请,希望罗老师把第一次的“卖艺”机会留给我!

孙宇晨: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今天上午,孙宇晨再发微博称:“昨日看到@罗永浩 老师的文章很感动,转发力挺,表明自己的态度。一方面表达对于创业者敬意,一方面让供应商拿到款项,实现双赢。至于百万只是个数字,千万追加也是个态度,具体只要罗老师愿意,我们可以谈出一个满意的合作方案!最终弘扬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