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再创业,又入卖包新项目

 2019-12-04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3日消息,罗永浩在其“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上客串了一把“带货网红”。但这一次,罗永浩并不聚焦某类产品,而是介绍了一项技术Sharklet (鲨纹)仿生学物理抗菌技术。

Sharklet技术源自安东尼·布伦南博士的研究,他受到鲨鱼皮结构的启发,研究出了一种对抗海藻污染问题的微结构,而这种结构不仅能够对抗海藻,更大的妙处在于抗菌。

罗永浩介绍,通过这项技术,商用产品包括筷子、儿童背包、旅行箱、安抚奶嘴、瑜伽垫等产品。除了在发布会现场直接可接受预定的背包和旅行箱,明年开春,高端抗菌筷子即将上市,奶瓶、奶嘴、瑜伽垫也在陆续生产中。

据了解,抗菌儿童背包、铝镁商务旅行箱将于2020年1月份发货。抗菌儿童背包预售价为399元,铝镁商务旅行箱预售价为16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