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跟着逛,就对了!领展购物广场·广州荣登“2020大众点评必逛榜”

 2020-12-11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众点评必逛榜》—行业风向标,领展购物广场荣登广州必逛商场

近年来,随着商场数量的不断增加、商户的连续增长,用户对逛商场的差异化需求逐渐凸显,为更好地应对消费者的“选择困难”,为用户挑选“最值得逛的商场”,2019年《大众点评必逛榜》应运而生。

“大众点评”拥有行业最丰富的线上用户数据与海量评论,在榜单大数据方面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大众点评商场名单涵盖全国100城1400家头部商场,本届“必逛榜”今年共164个上榜商场,覆盖15城,新增8家奥特莱斯业态。“必逛榜”公示入围商场名单后,带动上榜商场的浏览人数增幅达70%,新增点评量6万条。大众点评更是根据前期用户调查进行了全面升级,“在综合服务及稳定体验基础门槛上,突出考量商场的特色属性,包含建筑、环境、服务、经营活动四大维度对满足条件的商家进行严格筛选,全面展示用户的需求与关注点,榜单含金量极高,被视为行业风向标。

城市经济发展带来消费升级与意识改变的潮流下,购物中心除了承担日常餐饮、社交、休闲、娱乐等功能外,也承担了人们的情感与成长记忆。可见,“榜上有名”的商场均是以顾客真实参与、感受亲切情感、连系“美好生活”作为卖点。领展购物广场·广州能够荣登上榜,无疑是大众消费者对其充分的认同与肯定。

“连系好生活”,致力打造美好生活空间

在“连系好生活”品牌概念加持下的资产层面,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堪称资产管理典范。2017年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人民币40.65亿全面收购广州西城都荟,经过3年多的资产运营改造,录得持续的客流增长及资产升值,并于今年11月正式更名为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同步提出“连系好生活”品牌概念,致力打造城市美好生活中枢。

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营造亲近的“生活感”,围绕消费者生活方式去考虑去创新,对购物空间进行翻新升级,让顾客获得亲近而舒适的购物体验,满足顾客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雄踞大型交通枢纽,坐拥地铁1号线及6号线黄沙站上盖,配合完美的动线规划,使得购物中心自然地与地铁站融为一体。商场更是凭借丰富的业态组合,与周边如沙面、永庆坊、上下九等“打卡点”互为补充,组成荔湾“5分钟生活网”。

推动广府文化,南狮争霸掀开全新一页

南狮争霸表演是独特的广府文化,在11月28日当天有20支狮队进行专业比拼,以王者之姿展开角逐。这种非遗文化除了衬托气氛,带来欢乐之外,也寓意吉祥如意。领展购物广场·广州通过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南狮比拼开启全新的里程,以全新面貌迎接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阅。再加上一组炫酷吸睛的MINI车队在广州市内巡游,车身重点传递领展购物广场·广州(原西城都荟)更名信息,以这种艺术和商业结合的方式带领市民到场,体验全新的购物环境。

创意体验营销,致力打造广州潮流之地

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从消费者的生活情感连接与互动共鸣出发,在各重大节点主题活动的创意形式和内容上下足功夫。如近期推出的ABBY全国首次PLAY ON X ABBY联名活动——PLAY ON潮玩扭蛋展,通过IP联动结合情怀元素,重现经典游戏,让消费者重温“旧时”生活引发集体回忆。

为了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低头族”的生活方式,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对会员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并“花式宠粉”,从最基础的停车需求出发,消费积分可置换停车优惠,让消费者能够省去不少“逛街硬成本”。不仅如此,领展购物广场·广州还推出会员积分大抽奖和消费券派发等多种全新活动“大派福利”!

通过持续的线下体验创新与线上互动创新,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和游玩方式,深受顾客喜爱。

满足顾客购物需求,持续加码“美好生活”业态

受疫情影响,在大城市生活的人们不仅格外珍惜当下的自由,且越发重视社交互动及家庭陪伴,也因此在吃喝玩乐购的基础上,连系生活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成为了人们对商场的全新需求。

作为广州西部代表性的购物中心,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已汇聚超过200多个各式业态品牌,却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持续加码“美好生活”业态。

餐饮聚会方面,在摩打食堂、探鱼、太二、九毛九山下的院等众多热门品牌基础上,更有喜茶、乐乐茶等网红茶饮店;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还全新引进了适合团圆欢聚的蔡澜港式点心及源于广州本土的新式川菜品牌阿强家。

亲子业态方面,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用心陪伴着孩子成长,见证着千万家庭生活快乐时刻。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引进了孩子王、金宝贝、长颈鹿美语等知名亲子品牌,多维度满足亲子娱乐体验。

健康及运动类业态的关注度在疫情后持续上涨,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在运动生活方面,除了汇聚迪卡侬、adidas origins、FILA、SKECHERS等知名运动品牌外,更有IFITNESS健身俱乐部,为顾客带来更多健康生活选择。

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在百佳永辉的加持下,早早就成为了周边居民日常购物的“优先选项”。不仅如此,“大众点评荔湾区化妆品评价榜”上前四名的完美日记、RE调香室、WOW COLOUR、+WIS+门店均在领展购物广场· 广州“囊中”,更不乏年轻人喜爱的名创优品、innisfree等,逛一次就能满足所有愿望。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从环境、体验、经营与服务上保持“连系好生活”的清晰理念,从多纬度满足顾客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期待,荣登“20*众点评必逛榜”,可谓实至名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众点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