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四季沐歌双十二爆款分享 除了超值优惠 这几款产品要了解

 2020-12-12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战绩显赫,双十二再启征程。在双十一一举获得晾衣架品牌榜单首位,厨房卫浴、品质家居、灯具灯饰榜单top3的四季沐歌继续出击,携旗下太阳能、太阳能灯具、电热水器,速热热水器、电热龙头等品类数十款产品备战双十二,并以更优惠的福利和超值的好礼回馈消费者。

天猫京东双平台超值优惠轮番出击

本次双十二购物活动中,四季沐歌旗下系列产品将在天猫电器店、京东自营店中开启优惠促销活动,各种优惠轮番出击,各种好礼持续引爆整个双十二。

全店普惠活动:

双十二期间天猫电器店举行太阳能热水器下单送花洒、满3000元抽奖、满4000元赠工具箱、满6000元赠电火锅活动,期间消费最高者获赠电动车。

京东自营店举行限量10名满4999加赠花洒套装、限量10名满5999加赠电饭煲、晒视频辅料费9折(包安装产品)、速热/平板晒旧焕新免辅材活动。

届时消费者可按照消费额度领取自己的奖励。

预热活动:12月7日—12月9日

天猫电器店举行1元购100元券,满1000元即可使用。

0点活动:10号、12号

天猫电器店举行全店前5名消费者半价、6-15名赠小米电饭煲、16-50名赠45W投光灯"活动。

12号0点,京东自营店举行0-2点大水箱赠品升级为辅料包、0-2点大小水箱9.5折(无电款除外)、1-12名太阳能订单送辅料包、前13-30名赠电饭煲,前31-50名赠工具箱。(辅料费不包含增值服务,专卖店订单不享受页面政策)

整点活动:

天猫电器店10/12/16日整点前3名将获赠电饭煲。

单品活动:

"银河/1920/M/I系列产品以9.5折的优惠提供给消费者。

从以上活动可以看出,四季沐歌的优惠活动力度十分之大,准备参与双十二购物节的消费者可要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当然,四季沐歌的成功不仅仅在于超值的活动,其下面,下边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在双十一中表现出色,最能代表四季沐歌创新能力和品牌实力的产品,以供广大消费者参考。

小体积却有大功效 洗澡烦恼都丢掉!

冬季在外工作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当然是痛痛快快洗一个热水澡啦!不过,很多时候你满心的期待会经常被大打折扣。体积大加热慢,洗澡往往要等上半个小时!家人刚洗完澡,等你洗的时候洗到中途却没热水啦!热水温度难调,冷热转换让人受不了!为了方便全家人洗澡,选了一款大体积的热水器,结果月末一看,电费很惊人!其实,这都是因为你没选对产品,使用这款体积虽小,功效却很大强大的四季沐歌速热热水器,以上烦恼统统都不会有!

四季沐歌速热热水器看似只有20升的水量,却是一款可以让一家三四口人连续洗也没有问题的高效热水器!冬季不管多么冷的天气,最多预热10分钟即可使用。春夏秋季三秒钟即可出热水。精准恒温,水温与设定温度不会超±1℃,不冷不烫,轻松调节到适合自己的温度!一次洗浴只要3-6毛钱,一年可以节约600度电,轻松省电费!双防电墙,水电分离,使用更安全。这样一款不占空间,却大功效、省电费、超安全的热水器,又有谁不喜欢呢?

带烘干功能 这款毛巾架绝了

毛巾架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用完毛巾随手挂在上面,很是省心。但是毛巾架给消费者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有很多不变。比如在南方湿气大的冬季,很多家庭中并没暖气,挂在毛巾架上的毛巾难以晾干,有的甚至发霉长斑,让人很是郁闷。于是,善于创新的四季沐歌赋予了毛巾架全新的功能。

在双十一中表现出色的四季沐歌毛巾烘干架,外观小巧时尚,不需要打孔即可轻松安装。通电后采用干式发热,具有快速烘干、恒温除湿的功能,毛巾挂在上面可以快速被烘干,抗菌率可 99.99%,尤其适合南方湿冷天气使用,是不可缺少的厨卫产品。一个小小的创新,就解决了让很多苦恼的难题,这正是四季沐歌独具匠心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的体现。

四季沐歌太阳能灯 户外照明颠覆性产品

熟知四季沐歌品牌的都知道,该品牌的大部分产品都是与热水器相关。不过,近年来持续创新的四季沐歌在产品的结构方面又有了更大的延伸,比如这款四季沐歌太阳能灯,就是该品牌持续创新的经典之作。在很多大型企事业单位和公共设施中,户外灯应用率非常高,但同时也存在着故障率高、使用和维护成本高、更换流程繁琐、标准不统一等痛点,而这款四季沐歌太阳能灯则正好解决了以上难题,堪称是户外照明领域的颠覆性产品。

得益于四季沐歌深耕光伏科技的品牌底蕴,这款太阳能灯是其研发团队融合光伏科技和航天科技设计而出,该产品以是钢化玻璃面板、压铸铝机身、航天芯光伏板、全A磷酸铁锂电池、三安LED灯珠为主要结构,并融入IP65防雨、防雷、防水设计和智能遥控、光感科技,不需耗电,充电4小时,可以持续照明20个小时,具有结实耐用、节能环保、稳定好、智能遥控、光感操作、使用成本低等优势,可以在各种严格酷暑的严苛环境下长期使用,是近年来户外太阳能灯具领域中的经典之作。

从细微处见真功。以上四季沐歌的这几款产品的每一处设计都是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而来,都体现了四季沐歌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以解决行业痛点为使命的品牌理念,也正是这样近乎于严苛的努力和执著,才让四季沐歌屡创佳绩。敬请关注双十二,四季沐歌随时恭候每一个消费者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十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