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商品如何上传抖音小店

 2020-12-14 13:58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开小店的商家越来越多。目前最有效和热门的带货方式是直播带货和短视频带货,客户更倾向于在直播和短视频中了解产品的详情和效果,从而促进交易。所以商家如果想利用直播带货和短视频带货,入驻抖音小店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抖音的小视频挺受欢迎的,流量也大。

入驻抖音小店的流程也简单,商家在开通商品橱窗功能后,点击右上角“电商工具箱-开通抖音小店”路径,找到小店入驻后台登录入口,选择“抖音号登录”。入驻抖音小店,选择[抖音账号登录]、抖音号和店铺绑定在一起。开始入驻,可选择个人入驻或企业入驻就可以入驻了。

成功开通小店的商家就可批量上传商品到店铺了,上传好商品才能进一步直播和小视频带货的,而这些在抖音入驻的商家在其他电商平台也是有店铺和货源的,这样商家就可用抖音开店能手的店铺上货工具来抓取这些平台的商品上传到抖音小店了,批量上传可以节省不少的上货时间哦。

在抖音开店能手的店铺上货—配置抖音店铺(输入抖音小店的账号、密码)

店铺配置成功后,选择上货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抓取渠道,目前支持抓取淘宝、拼多多、阿里巴巴、抖音、搜款网、京东、17网的商品一键上传到抖音。

点击抓取淘宝,就转到抓取商品页面,按商品详情链接方式抓取。

抓取好商品之后,就可勾选商品,点击上传商品按钮即可。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844&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小店

相关文章

  • 抖音小店全面下架教育虚拟产品

    猜测原因是苹果的支付和抖音出现了冲突,苹果要收取30%虚拟产品的过路费,抖音可能不太同意,但抖音发的通知来看目前也没有应对方案,巨头之间谈不拢,神仙打架殃及池鱼。

    标签:
    抖音小店
  • 个人可以开抖音小店了

    从今天开始(2月27日),个人用身份证也可以开通都抖音小店了,不用营业执照也可以开,这个消息一出来,给了很多没机会开店的个人极大的惊喜。不过呢,个人开小店有比较大的限制

    标签:
    抖音小店
  • 2022年抖音小店如何赚钱?不直播不拍短视频教你如何月入过万

    伴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大家也逐渐了解到,抖音原来不止可以作为消遣娱乐,合理操作也能赚到不菲的利润。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

    标签:
    抖音小店
  • 抖音小店无货源,不做直播不拍短视频,一样可以利用抖音赚钱

    时下最火热的短视频APP--抖音,带动了无数流量,捧红了无数的网红。还有不少人也想通过抖音分到互联网红利的一杯羹。要想在抖音上火起来,就得会拍有趣又吸引人眼球的视频,这一点无疑就难倒了大多数人。

  • 抖音小店怎样上架自己的产品?

    抖音小店是一个新兴起的玩法。人们对新事物充满了好奇。当然,他们心中也有未知的问题需要寻找答案。这就是为什么你有机会看到星起航的文章,抖音小店上架注意事项,开一家店需要什么?抖音小店产品类目增加。抖音小店上架注意事项1、产品图片和概况中不得进行与产品信息无关的描绘,比方呈现外部网站的联系账号、二维码等

    标签:
    抖音小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