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网店大促活动后会有流量和转化下滑的情况 要怎么挽救

 2020-12-14 16:00  来源: 行行出状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常来说,大促之后,店铺都会有一段时间的疲软期。在疲软期内,整体的流量都会出现一个下降的趋势,流量下滑,转化同样也会很差。但是对于店铺而言,我们肯定是不能放任不管的,那么,该如何挽救呢?

1、售后维护

在大促时期大量订单下,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实现发货,避免给消费者带来不愉快的购物体验。此外,还要尽力避免因客服解决效率及快递等情况造成的售后问题。只有做好售后维护,才能更好地留住老用户,提升用户的回头率,从而提升店铺的流量。

2、保持固定上新频率

大促后的疲软期阶段,我们可以保持店铺的固定上新频率,比如每周三、周五晚七点上新。通过新品的推出,来保持买家的新鲜度,培养他们的浏览习惯,长此以往来吸引他们常回到店铺看看。

3、延续节日活动,提升促销折扣

大促期间,无非是节日的流量、氛围和折扣。店家可以延续后2点,通过之前建立的私域流量、全网自媒体、逐个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告知消费者,节日还未结束,现在“亏本大甩卖”“折扣力度更大”等,继续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此时的店家的目的不是为了赚更多的钱,而是在收支平衡的基础上,将货甩出去的同时,建立店铺人气。

4.人群拉升

在大促阶段,大量流量进店购买的情况下,势必会有一部分人群与我们原先店铺的人群画像不符,影响人群标签精准性。那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不影响我们后续引流精准流量,我们一定要通过直通车来拉一下店铺的精准人群进店。

来源:行行出状元(www.hhczy.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