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格力电器回应推出5G手机:集团层面的部署

 2020-12-15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报道,12月7日,格力大松5G手机正式在格力董明珠店开卖。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格力大松5G手机一共售出75部。

QQ截图20201215090018

格力电器回应推出5G手机称,这是集团层面的部署,格力品牌换成大松品牌是为了将格力旗下的二级子品牌更好地推向前台。

董明珠表示:“格力一直坚守自主创造、自主研发、自己设计,只是需要时间,所以我从来没认为我的手机失败。”格力整个家庭智能都和手机息息相关,不要只看销售额,空调销售21年才有200亿的利润,成功的业务都需要时间的沉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格力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