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华为鸿蒙OS 2.0手机Beta版12月16日发布

 2020-12-15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确认,将于12月16日在北京发布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

微信图片_20201215092236

王成录发微博称:“HarmonyOS正沿着我们在HDC上公布的路标快速成长,转眼又迎来新的里程碑。12月16日我将在北京发布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欢迎合作伙伴、开发者朋友们来一起探索,一起创造。 ”

今年9月份举办的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就曾宣布,鸿蒙OS 2.0将面向开发者Beta版本,9月10日起面向大屏、手表、车机发布,12月面向手机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鸿蒙操作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