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比亚迪否认联合小米造车

 2020-12-15 14: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4日报道:新能源汽车是一种发展趋势,在环保和能源短缺的压力下,发展新能源汽车势在必行。除了全球新能源车领头羊特斯拉外,国内也涌现了一批新能源车厂商,也就是常说的:造车新势力。之前有消息称小米也想加入造车行列,与比亚迪合作,针对这种情况,比亚迪的回应来了。

比亚迪在其“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回应称,目前比亚迪针对相关信息已依法取证,后续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企业声誉。望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比亚迪内部人士也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对此事没听说,不知情。”

网上流传多组图片显示,“小米即将发布和比亚迪出品的‘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青悦S1”。网传图片还显示,青悦S1是一款敞篷电动车,预定价84999元。

截至发稿,小米官方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不过有小米内部人士对中新经纬客户端表示,“没听说公司要造车,之前已经否认了,网传图片小米logo(标志)颜色都不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比亚迪
小米公司

相关文章

  • 比亚迪、理想冒头背后,混动完胜纯电动?

    进入六月份,各家车企的五月销量成绩陆续出炉了,差距也再次拉大。

  • 重返荣耀,小米要放弃惯性

    文/四海出品/节点商业组5月24日,小米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财报,这不能算是一份好成绩单。一季度的收入为594.77亿,同比下降18.9%,环比下降9.9%,这主要是由于业务全面下滑所致。其中,收入占比最大的手机业务的收入同比下降幅度最大,达到23.6%,IoT与生活消费品业务同比下降了13.4%

    标签:
    小米公司
  • 长城「杀迪」目的何在?

    文/九才出品/节点商业组从年初价格战的暗中较劲,到如今的网络公开互撕,汽车业的内卷终于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候。5月25日下午3点,是比亚迪旗下宋ProDM-i冠军版车型上市发布会。但是,上午10:40,长城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放出了一条重磅消息,成功抢走了几乎所有的热度。在长城汽车所发布的声明中,其直指

    标签:
    比亚迪
  • 长城汽车实名举报比亚迪,比亚迪强势回应;阿里巴巴否认裁员传言

    一、今日头条长城汽车实名举报比亚迪,比亚迪强势回应二、财经新动向万国数据:一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4.746亿元,同比增27.14%美团:第一季度营收586.2亿元,同比增长26.7%石药集团一季度营收80.53亿元,同比增加2.3%UiPath一季度总体营收2.896亿美元,分析师预期2.713亿美元

  • 小米集团Q1营收595亿同比降18.9%;小鹏汽车Q1营收同比降45.9%

    一、今日头条爱奇艺奇遇回应高管离职、3000万元用户返现无法到账等传闻二、财经新动向小鹏汽车一季度交付18230辆,营收同比下降45.9%小米集团一季度营收595亿元,同比下滑18.9%知乎一季度经调整净亏损1.2亿元,同比收窄67.3%富途控股Q1营收25亿港元,同比增长52.3%联想集团:202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