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无线蓝牙耳机排名前十推荐

 2020-12-15 15:42  来源: 站长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苹果将它的耳机撤掉了线,放进充电盒里,近几年来蓝牙耳机行业便迎来了新的风暴——真无线革命,许多耳机大厂包括手机厂家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那么市场上这么多的蓝牙耳机品牌,什么牌子好用呢?这次给大家推荐的几款亲用以及网上好评非常高的真无线耳机,让你体验到真无线,真自由的畅快。

第一款:JEET Air Plus 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分数: 99 分

首款推荐的必然是这款网红JEET,官方发声:“我们的初衷是做出媲美千元的耳机,所以音质,品质上,用料,工艺都是非常讲究的,比很多同价位的蓝牙耳机的精致程度更棒!”

靠技术混饭吃的网红JEET,官方宣传花20%的价格买千元大牌,力争做到完美产品体验,因此火到出圈,被诸多明星推荐种草,它刚出的时候经常被抢空,很难买。

 JEET达人评价之一

JEET蓝牙耳机之所以能这么火爆,原因有以下三点:

1.三大蓝牙传输黑科技,15位国际一流工程师死磕蓝牙稳定性

JEET拥有三大蓝牙传输黑科技,适应 15 种复杂运动场景,被媒体评为抗干扰性能王!并邀请 15 位国际一流工程师,花费近 400 天时间,累计迭代 13 次,死磕蓝牙稳定性,终于打磨出“ 800 元内蓝牙性能最稳定的耳机”。由于其舒适性、续航长等特点,受很多滑板、驴友、跑步、骑行爱好者喜欢!

2.拥有业内罕见的专业声学实验室,20位国际调音师细心打磨音质

JEET蓝牙耳机拥有业内罕见的专业声学实验室,汇集了 20 位国际调音师细心打磨音质,放眼国内,做到这一点的不足 5 个品牌。JEET对音质的打磨,堪称“细节狂魔”,比如在有些特殊零部件上,居然还采用传统的人工组装形式,成本翻番;再比如简单的腔体组装过程,就需要几十个个步骤。

3.采用国际大牌的标准,超高难度工艺设计

为了蓝牙和低延迟,JEET每一批次的产品都要经过严苛的几十项性能检测,几乎生产一批报废18%!从而达到的超低延迟率,得到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如上图)。JEET的舒适度设计也采用国际大牌的标准,不仅采用婴儿用品级别高活性纳米硅胶耳塞+减震缓冲工艺。还邀请243位“舒适度负面评价”用户共同测试,体积缩小25%,挑战工艺精密难度。3次修模,18次细节调整,设计更贴合人耳耳廓。

第二款:漫步者TWS3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分数:96分

漫步者TWS3 采用了传统的盒式包装,稳固方便。颜色有白色、军绿色、红黑色和黑色可以选择,也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TWS3 单边耳机的重量为7.3g,这个重量对于日常佩戴来说毫无压力。并且耳机的入耳部分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搭配 3 种不同尺寸的硅胶耳翼,能够将耳机很好的固定在耳廓内,而且压感小。

第三款:酷狗X5真无线耳机

综合分数:97分

酷狗X5 真无线耳机采用了简洁的双层分体式包装,第一层封面正面和反面印刷着耳机的特写和参数特性,便于用户对这款产品有一个直观的印象。耳翼和耳塞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耳廓大小来选择替换,材质采用了柔软的硅胶材质,佩戴起来亲肤舒适。L、R标识便于用户区分左右,每个耳机上都有两个充电触点。这款耳机采用的是入耳式设计,香槟金的配色看上去时尚大方。相比常见的黑色和白色耳机配色,香槟金看起来有一种尊贵感。

第四款:索尼WF-1000XM3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分数:95分

WF-1000XM3 的充电舱采用了触感细腻的塑胶材质,我所购买的黑色款为黑色机身配玫瑰金色上盖,上盖的开合力度和阻尼做的十分出色。左右单元采用磁吸方式固定在充电舱内。充电盒整体椭圆造型,外表采用的是亲肤类材质涂装,手感比较细腻舒服,采用磁吸式开合方式,单手非常轻松的就能打开盒盖。

第五款:小米Air2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分数:94分

整体为白蓝底色,小米耳机一贯的简洁纸盒包装,环保且廉价,正面为耳机图片和名称,背面为详细参数,打开包装,就可以看到白色充电盒和耳机躺在纸盒里,两者都有塑料薄膜包裹,可以防灰尘,细节到位。耳机采用与 AirPods一样的半入耳式设计,单边耳机重量仅为 4.5g。

第六款:华为FreeBuds3 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分数:96分

华为FreeBuds3 的外观设计和现在市面上已有的大量真无线耳机不太相同,耳机本体倾向于圆润,腔体造型也有所调整。HUAWEI FreeBuds3 是一款半开放式的耳机,这与市面上普遍采用的橡胶入耳式的降噪耳机有了本质区别。半开放式耳机的优势是佩戴舒适,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肿胀感,且卫生好打理,但弊端是降噪效果不会很好。

第七款:魅族POP2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得分:95分

魅族POP2 的外观洁白如玉,机身被打磨的圆润光滑,每颗耳机的重量仅5.4g。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控制按键、呼吸灯、麦克风、发声单元、电池等零件都集成在这两颗小巧的耳机体内。充电盒的底部是魅族POP2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充电盒的充电参数和一个Type-c充电接口。魅族POP2 真无线蓝牙耳机在重量方面也特别的轻巧,只有5.4g,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触控、呼吸灯、麦克风充电触电都在这小小的机身之上。

第八款:OPPO Enco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分数:95分

从外观出发,实际上OPPO Enco Free的整体设计并不算特别有特色,或者这就是OPPO产品理念中所习得的“越丰富越简单”的设计思维,耳机盒和耳机本身圆润而轻量化,恬白配色自带一种性冷淡的北欧风格,作为大厂的增量配件,OPPO Enco Free显然是完全合格的。

第九款:B&O E8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分数:97分

B&O E8 的包装正面延续着北欧品牌一贯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做工第一梯队水平,颜值非常高,在真无线耳机里,算颜值担当,颜色有黑、灰金可选。入耳的佩戴方式,佩戴舒适度中上等,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

第十款:JEET MARS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分数:98分

JEET MARS蓝牙耳机在入耳结构设计上首创了“双定位结构”,在此之前,业界基本都跟风行鲨鱼鳍、牛角支撑这类单点定位技术。这项技术难度极大,对传统的定位技术堪称颠覆,前后历经 10 次重大调整,最终打造出了顶级佩戴舒适度、牢固度的JEET MARS蓝牙耳机。

JEET MARS 蓝牙耳机拥有运动发烧级大尺寸动圈单元8.6MM和发烧级PET复合振膜,低音效果相当给力。耳机前后经历三次试产,每一次都标配几十项严苛的可靠性测试,绝对没有一丝一毫马虎,他们甚至规定,每 10000 次检测,不允许有一次产品问题,把概率降到了可怕的万分之一!

以上是在各大数码圈内口碑都还算不错的十款蓝牙耳机,希望对在纠结哪款蓝牙耳机合适的你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长之家

链接:https://www.chinaz.com/2020/0825/1176035.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