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降权的宝贝还能做起来吗

 2020-12-15 15:55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款淘宝宝贝都是有权重的,权重的高低直接会影响到宝贝的排名哦,对于商家们而言,权重非常的重要哦,而且宝贝降权期间不能参加淘宝官方推广活动,降权的宝贝还能做起来吗?

降权的宝贝还能做起来吗?

如果是因为淘宝虚假交易,宝贝降权30天后再上架,过了30天处罚期后,本身单品的权重确实正常了,但是,影响宝贝排名的原因里面还有七天总销量,30天总销量等等。如果单品虚假交易被抓,最好的做法其实是当时就应该下架宝贝,这样就不会影响全店排名。虽然宝贝降权30天还是可以继续做,但是分析利弊的话继续做还不如重新上架宝贝。

宝贝降权恢复后如何继续推广?

1、提取最近14天成交的转化词,加大推广力度。先试推一段时间,看看点击率、转化率如何,如果都低于同行则说明款式不好。

2、重点维护属性相关度高的关键词来促进排名。

3、用直通车检验主图的点击率,看点击率是否有下降的情况,继而优化主图,进一步提升点击率获取更多流量。每天推广带来的精准点击量要是没有超过200的话,就不具有备参考值了。

4、结合钻展,定向自主店铺,拉动销量权重。

5、进入客户管理中心,对于近期加购的客户,可以派送优惠券等措施,抬高转化率。如果转化率低于同行的时候,加购和收藏的数据还低于9%,那么就说明了这款宝贝没有潜力。要是20天的自然搜索带来的成交低于3笔,这款宝贝可以直接放弃。

6、通知老客户,按照*给老客户继续拉升回购权重,老客户回购能提升每一项重要指标,如好评率,动态分,转化率,营业额,也能减少退款率。

对于淘宝商家们而言,都很害怕淘宝店铺的权重会降低,毕竟一旦权重跌落下去,就非常难做起来哦,但是想要恢复也不是一件难事,关于淘宝店铺权重恢复的方法已经为大家整理出来了。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8848-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降权

相关文章

  • 虚假交易降权恢复方法

    一般来说,在平台的规则下,开网店的不会进行违规操作,但还是会有一部分人会进行不正当的操作,比如虚假交易。虚假交易的降权效应会影响店铺吗?虚假交易降权恢复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这个问题!

    标签:
    淘宝降权
  • 宝贝被虚假后降权 链接是否还能使用

    要提醒的是,这个保留的宝贝,在30天内,是不会有手淘搜索流量进店的,为了让宝贝在30天后放出来有销量显示。在降权结束后,我们要利用直通车推广,迅速给产品注入流量,让产品快速累积一些销量,这样,才可以赢在起跑线…

    标签:
    淘宝降权
  • 哪些情况会导致淘宝降权

    经常被卖家问,店铺违规被降权了,这个店是不是废了?其实并不是,因为淘宝的规则也会经常更改,另外在淘宝店前期的摸索阶段,很难不违规。但是我们要知道哪些情况下会被判定为违规,这样才能更好的预防违规。

    标签:
    淘宝降权
  • 淘宝降权意味着什么 降权的理由是什么

    淘宝降权是淘宝采取的一种惩罚措施,被淘宝降权后,卖家的商品按关键字搜索就可以了,但是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后

    标签:
    淘宝降权
  • 淘宝网店怎么不会降权

    关于提起在淘宝开店降权是非常严重的一种处罚,虽然不会有非常严重的后果,但是后续也是比较麻烦的店铺,一旦降权,那么淘宝网店怎么不会降权?降权的产品怎么解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