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圣诞节邮件营销如何才能与众不同

 2020-12-16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不觉2020年的圣诞节即将到来,这也是商家们年终促销的最后机会。如果谁能够抓住圣诞节的流量红利,无疑会取得巨大的成功。但是想要获取更多流量,就需要借助各种营销手段,邮件营销作为低成本、高覆盖面、高效率的营销方式是商家获取流量的重要方式之一。

很多人认为邮件营销很简单,就是给客户发发圣诞节祝福邮件而已,但是这种没有目标、没有计划的漫无目的的邮件营销,效果往往会很糟糕。想做好圣诞节邮件营销是一定要多花心思和精力的。为此,国内著名的邮件营销服务商U-Mail就教大家如何做好圣诞节邮件营销。

充分的市场调研

俗话说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策划圣诞节邮件营销方案之前,我们可以去看看同行是怎么做的?看他们之前是怎么做的?以及今年他们可能会怎么做?我们再结合自己产品的特点以及同行的情况来策划这次的圣诞节邮件营销方案,争取在策略、创意、设计等方面都要优于同行,并且要有一定的差异化,这样你的邮件才会与众不同,获得更多用户关注。

完美的邮件营销计划

在邮件群发之前,我们首先要制定一个完美、详细的圣诞节邮件营销计划方案,比如:客户邮箱地址怎样进行分类、在什么时间段发送,邮件模板怎么设计,邮件标题怎么撰写等等,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在正式发送前需要确定下来。如果您是刚接触邮件营销,不知道怎么制定计划,不用担心,U-Mail邮件营销平台会有资深的邮件营销顾问协助你制定一个周密可行的营销计划。

新颖的邮件版式设计

设计新颖、层次分明的邮件模板在邮件营销中可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你的邮件模板设计的不合理,会让客户阅读起来很吃力,无法对推广的产品感兴趣。所以我们在设计邮件模板时一定要充分考虑邮件文字格式、字体、字号、排版等,要能够突出邮件模板的重点,着重展示主题,让用户迅速了解邮件的目的。也可以将圣诞节元素的创意融入到邮件当中去,让用户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氛围。

如果你没有专业的设计人员,不要紧,U-Mail邮件营销平台提供可视化模板编辑器以及庞大的专业模板素材库,只需选择所需模板,添加或修改里面内容和图片即可做成精美的邮件模板,并且邮件模板自动适应PC、手机、平板。

定制个性化邮件内容

圣诞节期间,用户的收件箱肯定会被各种各样的营销邮件塞满,如何在众多的营销邮件脱颖而出,获得用户的关注,个性化邮件内容就显得至关重要。我们可以在邮件标题、正文等地方插入用户的姓名、称谓等,以获取用户的关注度,提高邮件营销的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提供的丰富的自定义变量功能,用户在编辑邮件内容时在邮件标题和内容中插入自定义变量即可实现邮件内容个性化。

圣诞节和元旦节即将来临,如果您也想把握好这波流量红利,赶紧来试试U-Mail邮件营销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