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金融再次致歉:对相关负责人严肃处理

 2020-12-18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昨日晚间,@京东发言人再次针对京东金融短视频事件发出道歉声明。

京东发言人表示,京东金融短视频广告事件不仅仅是管理审核的问题,更是操作团队的导向、文化和价值观出了问题,一味的为了追求业绩,迷失了自我,丧失了责任,丢掉了初心!京东集团已经对该事件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将从源头查起,不放过每一个环节,围绕组织、机制、流程进行全方位诊断,从团队文化的根源深处找问题,并对相关管理者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此外,京东承诺将以此事件为镜,对下属企业出现的问题严格问责,面向全集团进行反省教育,坚决维护更高水平的商业伦理和运营规范,坚持做最受用户信赖的企业,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据悉,这则争议广告投放于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视频中,一位迷彩服打扮的中年男子因为母亲恶心想吐,向空乘紧急求助,希望能开窗户或者换座位。周围的人嘲笑他没常识,不知道飞机不能开窗户。空姐向其推销升舱服务,升舱费用1290。

然而男子账户余额只有53元钱。在男子踌躇时,一位西装革履且颇具成功人士气质的男子表示,要给迷彩服男子升舱,升舱的钱由他来出。随后“成功人士”要来迷彩服男子的手机进行一番操作,随后告诉他:“这是你在京东金条上备用金,可以随取随用。”

短视频广告发出后,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吐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金融致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