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沃尔玛将在抖音国际版tik tok平台上直播带货

 2020-12-18 10: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报道:此前,海外版抖音被美国政府威胁出售,后续通过谈判,引入了多方美国资本,其中包括传统零售巨头沃尔玛集团。

沃尔玛在公开声明中表示,"TikTok或许是一种重要的方式,使我们能够接触并服务于全渠道客户,并发展我们的第三方市场和广告业务"。

对于沃尔玛来说,想要通过收购TikTok,打通传统零售、电商和广告营销的“任督二脉”,既可以巩固其传统零售巨头的地位,又可借此推进自身电商平台开发,以及广告等其他业务的前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五,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将在其合作直播平台TikTok上进行直播带货。沃尔玛将于TikTok上开展一个小时的直播,用户可以在TikTok上购买沃尔玛商品。

这也是沃尔玛的一次新尝试,不知道真实的直播效果如何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沃尔玛
tiktok禁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